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节期间乐居新闻网的七篇热文:返乡置业这事儿靠谱吗?


春节期间乐居新闻网的七篇热文:返乡置业这事儿靠谱吗?

春节假期,地产人也没闲着,有的笔耕不辍,有的卖力卖房,地产圈好不热闹。

每到春节,是否“返乡置业”就成为一个被热议的话题,到底“返乡置业”是否合理?从大城市回到小乡镇就是失败吗?让我们也一起议一议这个困扰无数在外漂泊的人的话题。

乐居君带你回顾春节期间乐居新闻网上的七篇热文,新一年的战斗又打响了,但是有些热点不容忽视。

1、大年三十,一个震撼的消息袭来:《房价又开始任性了》!文章表示,通过四大信号可以表明房价要涨了:一二线城市房价持续回暖;35城楼市库存11个月首降;开发商一线城市抢地;住房信贷需求回暖。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你心里的那杆秤怎么算的?

2、如果说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始于2014年,那么,2015年,这个行业和市场将更趋谨慎和理性,从以往只盯着价格和规模,转变为更关注服务和发展,或不失为一种积极的变化。《羊年楼市前瞻:高层罕见打气 有望实现软着陆》带你提前预测房地产走势。

3、在外漂泊的人春节都要回家团聚,工作之后买房就成为了一个逃不开的话题,老家的楼市怎么样呢?看财经作者西峰发起的《春节回乡楼市见闻:还原一个中国最真实的房地产市场》的讨论话题,从众多网友的回复中或许能一窥当代中国各地的楼市真实情况。

4、中国人将春节看的无比重要,仿佛新的一年是春节过后开始的,不知政策制定者是否也考虑了这个因素,《多项新政年后落地:不动产登记徘徊七年多终于进入实际操作阶段》。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将正式实施,分析人士认为,不动产统一登记也将为房产税开征乃至“以房反腐”打下基础;对物权法的落实,土地管理法的修改,“小产权房”问题的破解也将形成倒逼压力。

5、近年来,中国式乡情和部分城市房价过高等因素催生下的返乡买房现象正在增多。但业内人士分析,受到去年楼市低迷影响,购房者普遍存在的观望情绪仍制约着楼市“返乡置业”行情。中国新闻网的一篇《内地一线城市楼市低迷 二三线城市现“返乡置业”潮》的报道,再次将“回家买房”话题推到了新高度,可不可行?你怎么看?

6、“天天说钱”公众号对中新网的报道持相反的意见,他认为《返乡置业不可行,多数人将掉入陷阱》,投资要么失败,要么非常低效。因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已经发生了重大转折,绝大多数城市的房子已经过剩。未来能跑赢通胀的房子其实不太多,而且集中在“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中心区。

7、房价与人口、产业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地图迁徙大数据:房价涨跌的人口密码》一文告诉你:人口流入与房价涨跌基本成正比。流入得越多的,往往涨得越快。房价涨跌的密码,是人口净流入或净流出;而人口流入流出的密码,则在产业结构、产业发展前景以及由此决定的收入水平。

2015-02-26 12:33: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