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正和岛走进朗诗地产,董事长田明分享绿色之道


正和岛走进朗诗地产,董事长田明分享绿色之道

  4月15日,江苏省正和岛第九期“主席开讲”走进朗诗绿色地产。正和岛江苏岛邻机构执行主席、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带领朗诗高管团队,围绕“朗诗的绿色产品、开发模式及转型升级”这一主题,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朗诗是如何走上绿色差异化之路、是如何在绿建领域保持领跑位置等一系列绿色之道。

  据了解,正和岛是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自2012年6月开岛以来,已经有超过5000名企业家、300位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社会名流登岛,而“主席开讲”活动是正和岛面向公众、尤其是商业决策人群而策划的分享平台。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近百位到场嘉宾正式开始了在朗诗的绿色行程,分别参观了被列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朗诗绿色人居馆、以“绿色节能”为基础的钟山绿郡和提供全方位绿色养老的常青藤颐养中心,了解朗诗在科技、住宅、养老等全方位的绿色理念与实践。

  参观结束之后,正和岛江苏岛邻机构执行主席、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带领朗诗绿色地产CEO向炯、CTO谢远建走上讲台,以一场轻松的三人脱口秀,开始了一场题为“朗诗的绿色产品、开发模式及转型升级”的分享。

  正和岛江苏岛邻机构执行主席、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

  朗诗高管们一同介绍了朗诗最初是如何走上绿色科技差异化之路,在接下来的十余年里,又是如何不断进行产品进阶,从以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为代表的1.0产品,升级到以朗诗钟山绿郡为代表的2.0产品,再升级到以朗诗熙华府为代表的3.0产品。“在朗诗3.0产品中,健康成为第一价值诉求,舒适退居第二。”田明介绍,3.0产品正式应用了被动式建筑技术理念,在建筑节能层面更为先进与高效。同时它深化了“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理念,针对不同地区的客户需求和气候环境采用不同的系统设备。

  在谈及国内房地产行业时,田明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刚刚进入2.0版本,面临着复杂多变、各种转型和分化充斥的局面,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所以朗诗提出了资产轻型化的战略,并提出“让开大道,占领两厢”的策略。“在项目拓展上摒弃了传统主流的土地市场公开竞拍的‘大道’,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兼并收购等各种轻资产业务类型的‘两厢’。”田明预计2016年朗诗全口径的销售收入,会有一半以上不是对应朗诗的股东权益,同时朗诗的利润里将第一次出现房地产业务的投资低于总利润的一半。

  田明在发言的最后表示:“今后的朗诗将不再是一家传统的地产公司,而是一家拥有绿色环保产品技术、具有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轻资产化、国际化的开发服务公司。”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朗诗绿色地产微信

2016-04-25 18:45: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