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央行再降息0.25,楼市大戏火爆开幕!


央行再降息0.25,楼市大戏火爆开幕!

duang~~duang~~duang~~新年伊始,美好假期碰撞央行降息,对于每一位准备置业的小伙伴来说,收到了央妈发的“红包”,现在的心情已经加持了强效特技duang~~

  

  央行下调贷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2月28日晚间,央行宣布,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降息+提升存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上限】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是根据当前经济基本面的运行态势进行的适度微调,重点是继续引导社会融资成本下行,由此可以预期在未来,央行继续降息的可能性仍然较大。

  百万房贷月省160元

  

  对于房奴来讲,央行降息无疑是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好处。贷款难度降低,月供压力减小,以百万房贷为例,三十年期贷款月省160元,总还款额将减少6万元。

  而对于房地产大势来讲,央行再度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是资本层面对于楼市持续松绑的又一强力信号,同时也预示着在未来的一年内,继续降息降准没有任何悬念,且下一次调息并不会太远。

  对于本轮降息,有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板块收益最大,刚需和改善型楼盘表现最为明显。金融环境的改变,将使得房企前期紧张的资金链趋于宽松,这也意味着,诸多房企前期促销、降价等回笼资金的销售政策将逐渐被撤销。而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三月”,各大楼盘将迎来销售高峰,届时房价将再度进入上行通道。

  

  楼市春天来临

  就目前来讲,由于市场的滞后性,冰城的房价依然相对平稳,结合房贷成本降低以及房价上行的预期,现阶段正是房价上行前的最佳入市时间,而积淀深厚的品牌房企以及全市知名的品质楼盘也是上佳之选。这些项目在市场下行时的抗跌性与市场上行时的价值增长速度都奠定了其优越的投资价值。

  

  雄踞会展东区,繁华比肩中央大街

  作为冰城品质楼盘的标杆社区,会展城上城为冰城量身定制四季流转的品质生活,首创国内室内商业连廊建筑模式,无缝连接住居与社区配套设施,筑就臻贵品质。

  毗邻冰城发展最新核心区域——会展东区,比肩中央大街的繁华与商业氛围,使升值潜力倍增,成为冰城房地产投资经典。

  新年伊始,楼市大戏正式轰轰烈烈鸣锣开幕,在未来,高品质性价比楼盘将更加稀缺,你还不赶快出手吗?

2015-03-03 11:11: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