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旭辉北京丨“旭日生”计划校招三连!为理想,去实现


旭辉北京丨“旭日生”计划校招三连!为理想,去实现

       WOW!前天,华为丢下一个大雷!

       以优秀应届生和内部流动代替社会招聘!

       虽然后来被官方否认

       但求职者仍然诚惶诚恐

       因为大企业越来越关注校招了

       就比如,旭辉北京今年的秋招

 

       “敢不凡,享成长”

       旭辉集团校园招聘·北京站亮点回顾 


       旭辉清华大学宣讲会

 

2_Jc

       作为旭辉北京校园宣讲会的收官之战,特别邀请到旭辉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总裁孔鹏总作为分享嘉宾,以清华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校友相见,气氛分外热烈。从面包到梦想,从薪资到哲学,畅所欲言无所不谈。孔鹏总不断提及清华校训对他的影响。而其中最为深刻的一句话是“自由之精神,独立之思想”。孔鹏总认为这是一个无论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都应时刻铭记并不断践行的。他强调,房地产这个行业“短期看政策,中期看金融,长期看人才”,旭辉集团重视人才,也愿意培养高素质人才。

 

       孔鹏总还提到,每一个时代都有他的大背景,而在这个大背景里,作为一个职业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大家可能觉得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就业的寒冬,我们面临的是一个调控的行业,但是,危中有机,恰恰蕴含着广阔的机遇。当一个行业走入困境时,也许是它重生、走入新时代的开始。

 

 

       清华大学

       时间:10月22日

       宣讲会地点: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新东方报告厅

 

3_Jc

       职场与学生时代最大的差异就是在不确定、未知标准的环境下如何能够去勇敢的面对、解决事情,从而获得职场的成长。

 

       房地产是一个民生行业,这个行业中,最重要的是要打造有品质的,宜居的,对别人的健康、生活有重要意义的空间。

 

       水手都没有做过的人,很难成为船长。所以,我个人并不鼓励大学生一毕业就创业。

 

       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是先选行业再选平台和企业,最后通过个人的努力,实现快速成长。就好比在大海中航行要先选对航道再选好船,最后能做到大副还是船长就看你的能力和努力。

       ————孔鹏

 

       Q

       旭辉集团和旭日生之间有着怎样的双向定位,旭日生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意向岗位与所学专业是相匹配的吗?——学生代表

       A

       其实你学过的专业技能并不怎么重要,旭辉集团更看重的是你们的价值观,但价值观需要用你的经历去补充。报与专业相关的岗位,成功率可能会更大一点。我们招聘旭日生,是留有弹性空间的,旭日生扮演的角色都会有调配的空间,会根据个人意愿和专业进行调配。——孔鹏

       Q

       旭辉集团组织的活动,类似于走戈壁这种公司内部大型活动,去锻炼团队精神和毅力,这种团队活动与公司文化有什么关系?——学生代表

       A

       个人的精神力量往往要远大于身体力量,而且荣誉感和自尊心会给你无限的激励。走戈壁这样的公司内部大型活动很考验体力和耐力,在过程中你也许会萌生放弃的想法,但作为整个团队的一员,你一定会咬牙坚持下去。                                                    ——孔鹏

 

       北京大学

       时间:10月16日

       宣讲会地点:北京大学博雅酒店

 

 

       宣讲会现场

 

4_Jc

 

       中国人民大学

       时间:9月26日

       宣讲会地点:言几又咖啡厅

        

 

       用最温暖的方式开启校招第一站,

       让校招从此不再冰冷,

       学长学姐迅速hold住全场

 

5_Jc

       人大校招现场图


6_Jc


       问答环节同学们侃侃畅谈,

       问题犀利,现场氛围火爆。

 

7_Jc

8_Jc

9_Jc

       10月23日,HR小姐姐还在文津国际酒店

       给大家暖心准备了初试安排

 

       旭辉集团·旭日生计划北京站宣讲会

       行程已经结束,

       但是,和童鞋们的互动并不会就此止步,


       准备复试de童鞋们

       继续加油吧!

       丰盛人生,就等你来! 

2018-11-01 09:4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