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5初雪漫漫,美丽园风景如画!


2015初雪漫漫,美丽园风景如画!

  你是否憧憬过雪中漫步?你是否向往着冬日拥雪而眠的诗意?当城市献给你的只是冰冷的水泥森林、令人生畏的移动机器时,是时候来场初雪的洗礼了!2015年,当初雪落到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ART –DECO风格的精致建筑上,让你邂逅一场唯美的初雪之礼。

  

  初雪溶溶,唯美就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

  2015年的初雪,来的不早也不晚,不经意间,初雪就飘飘扬扬落下,如梦似幻。雪仿佛带着灵性,指引着人们来到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犹如遗落凡间的精灵,静静矗立在初雪中,外观犹如中世纪的古堡,在雪中让人一见倾心,带给业主美的享受。

  矗立在雪中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ART –DECO建筑风格唯美凝练成空港旁一座绝美之城,线条流畅、砖石紧密、基建稳固,仿佛会听到建筑的吟唱。

  从来没有哪一座楼盘的户型设计这样合理,超大面宽阳台、餐客一体化设计、干湿分区合理、卧室采光良好,入住美丽园,生活更加舒适惬意。业主住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享受童话般的完美生活。

  新机场下,绽放一生绝美之城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占据空港头版繁华区域,坐享十年大城繁华,领衔新机场房产投资黄金楼盘。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得80平米两居,尊享醇熟配套,便捷交通,让生活无忧。美丽园地处固安繁华商圈中心地段,入住更显身份华贵;新机场旁的绩优楼盘,入手后坐享板块升值,给您的资产坚实的保障;汇佳双语幼儿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从小学到初中,一站式教育资源共享,名校名师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放飞家庭希望;莱恩图书馆、剑桥学校、三一天井草坪,教导我们发散思维、独立生活、快乐思考。入住在此,尽享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魅力之处,美妙生活相伴一生。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得80平米通透两居,坐享十年成熟繁华,低密住宅尊享安适,优雅开启繁华生活。

2015-03-14 20:12: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