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乐享城市繁华,兑现安家梦想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乐享城市繁华,兑现安家梦想

 这个城市,灯红酒绿、霓虹暗影,充斥着太多的生存压力。只有惬意的家、温暖的灯光、散发着馨香的食物、家人的笑语才会让我们感到安全感到温暖。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实现置业安家梦想,安放自己与家人的幸福生活。

  从居家到生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地处固安中心商务区,与黄村商圈、科技园产业基地隔水相望,充分享受资源利好优势。美丽园交错在这三大黄金商圈中,占据了大北京最优质的商业配套资源,大型商场、超市、邮局、银行、医院、酒店等配套设施齐全。吃喝玩乐、休闲购物、工作生活……生活中所必需的一切,美丽园早已为你奉上。

  从家到目的地,快捷畅达无阻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已形成了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出行便利,畅达无阻。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使得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生活圈由周边辐射到大北京的每一个角落,同步北京繁华生活。大广高速、地铁4号线、828、849、943快速公交线……从家到目的地,无论何时出行,都能畅通无阻,节省时间。大家可以任性享受悠闲生活,工作时再也不用烦恼交通问题。

   从此刻到未来,孩子的成长即刻出发

  孩子茁壮健康的成长是天下间父母最大的心愿。父母辛勤工作就是为孩子提供一个优良的成长环境。从小学到初中,从牙牙学语到成长为人,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早已为孩子准备好了一切。汇佳双语幼儿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莱恩图书馆、剑桥学校、三一天井草坪……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孩子的未来加油,优越的学习设施为孩子的智力开发做加法。孩子美好的未来,就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出发。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新机场旁的优质楼盘,首付4万起,得80平米通透两居,阳光温暖,安放梦想为生活加分!

2015-03-14 20:12: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