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极致苛求,成就车中王者,院中领袖


极致苛求,成就车中王者,院中领袖

看顶级品牌的价值,只看其一呼百应的号召力便知。3月29日,泰禾·1号院联手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在项目现场举行的客户专享定制试驾体验活动,即吸引了各行业高尚品位之士到场。


因为同样对产品的精益求精甚至极致苛求,才让此次泰禾·1号院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合作水到渠成,为在各领域拥有卓越影响力的领袖们呈现了这场最优雅、最奢华、最难忘的服务体验。当天现场除了顶级英式下午茶,还有精彩演绎的劳斯莱斯汽车驾乘体验,此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同时泰禾·1号院还特别定制限量款礼品答谢来宾。


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代表了西方文化价值观在制造业中的最佳诠释,那么在中国,泰禾集团将“院子系”的中国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中国文化底蕴于院落建筑与真实生活之中完美传承。东五环新中式城市院子——泰禾·1号院,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近享76公顷湿地公园,北部城市湿地公园、中部带状休闲公园及南部城市生态公园三大公园咫尺相望,独造一片赏心悦目的大美之境和沁润身心的人间胜景,更邀请服务于中国顶级豪宅的泰禾中维物业以中式最高礼节——“九宾之礼”彰显身份与品位的极致尊崇感,为领袖量身定制顶级服务,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定义城市别墅院落真价值。

更多活动详情与项目资讯,恭迎致电:010-8082 6777

2015-03-30 15:32: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