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盛·金尊御府丨一城所望,献礼德阳


中盛·金尊御府丨一城所望,献礼德阳

  南有天府新区

  北有德阳新城

  #

  City Mark

  城市印记

  

 

  当成都领衔全国新一线城市时,德阳,这座闪耀着灿烂历史文化的城市,正在焕发着全新的生命力,迎接属于德阳的2.0时代,向世界递出成都北部新城的崭新名片。

  JINZUNYUFU

  环蓉时代,启幕旌南

  2016年,成都市提出建设“成都大都市区”的发展定位,对成都大都市区的定义为“成都市域及周边紧密联系的城市共同构成的同城化地区”。

  德阳,作为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和成都经济区重要的增长极,在融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与倾力打造成都北部新城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它推动了城市由圈层式发展向多中心支撑迈进。

  2017年,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正式更名为成都六环路。

  这条长达223公里的环路,将成都11个区(市)县以及德阳广汉连接贯穿,而德阳中心城区——旌阳区也囊括在内。

  

 

  不断打破的城市圈层,在发展格局中提出的“百里城市中轴”概念,既开启了成都“轴向”新时代,也进一步加强了德阳全面发展。

  “以天府广场为中心,沿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南北延伸,形成一条北接德阳、南连仁寿,全长150公里的城市中轴。”

  一路北延,成都与德阳之间的距离将大大缩短,随着“七高八快九轨”——成德同城综合交通体系的逐一兑现,成德综合交通体系,将打造出成德「半小时经济圈」,旌南板块成为启幕德阳环蓉时代的核芯要地。

  作为德阳对接成都的重要门户地带,旌南借力“成都北中轴”这一潜力巨大的发展契机,产业、交通等利好等接踵而至,已然开启德阳崭新的城市格局。

  JINZUNYUFU

  中轴之上,红利交汇

  旌南作为未来德阳经济的新引擎,这里将会是最先享受到「成德同城化」所带来品质提升的区域。

  作为成德同城的排头兵,德阳经开区编制2018—2022年重大项目手册,规划了200余个、总投资1800多亿元的重点项目。

  推出了高铁南站、汽车南站、武家山、旌南湖、柳梢堰等“七大城市组团”项目,建设现代公园城市,为德阳市民带来宜居的城市生活;同时,大型商超入驻--麦德龙和永辉环伺周围,满足生活所需。

  

 

 

  随着区域未来建设的不断推进,区域板块价值将进一步提升,而居住在此的德阳市民也将享有到城市化进程的发展红利,德阳新政府中心南迁,标志着中央政务区也随之南移,旌南片区将成为德阳人流量大、配套成熟、资源集中的城市核芯。

  城市不断升级,大型政、商、休闲配套的入驻则成了旌南区的助燃器。

  丰富的文化景观、商业配套、政务资源等,实现对稀缺土地价值的绝对占有,为德阳市民打造动人的生活方式,将区域价值体现在每一个日常生活场景之中。

  

 

  JINZUNYUFU

  府门首开,盛世已启

  自古以来,我国深受儒家思想影响,从朝堂之上到名门望族,礼仪秩序无不展露儒雅气度。中华居住文化的传承与维系,不仅演变成了千年文化的脉络,也塑造了国人对于住宅的深刻情节。

  府邸之尊,千载流传。从择址、钜制、空间布局再到人文细节,无不极致考究匠心卓著。人们尽享物质更需释放精神寄托,犒赏自我安放人生阶段成就,繁华都会,尽在俯仰之间,名流雅士,贵隐左右逢源。

  

 

  /图自网络

  中盛集团以深谙城市发展脉络的经验、多年来筑造品质住宅的匠心,携精诚之作——中盛·金尊御府首献旌城,亦是开启城市人居美好新篇章。

  不是所有土地都能承载一座对话城市的传世府邸,中盛·金尊御府雄踞一环内中央商务区的核芯区域,以百亩品质大盘为旌城人居立序。

  

 

  将自身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能力发挥到极致,在百亩热土之上将规划、建筑、园林等方面潜心研磨,借鉴名门府第的中轴对称布局,多进院落式景观等特点,融合当代艺术和东方人文,以旷世钜制筑造城市传世居所。

  所见之处皆为繁华,所到之地草木成荫。

  中盛·金尊御府承天厚载,以尊为名汲取新中式建筑精髓,以精工品质匠心修为重塑生活理想,以城芯百亩大盘为生活立序,为德阳钜献一座百亩理想人居大宅。

  中盛·金尊御府

  营销中心即将盛大亮相,邀您共鉴风雅

  地址:德阳·泰山南路·麦德龙对面

  品鉴热线:0838-2446666

  —END—

2020-04-02 17:27: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