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相约美丽园,放飞梦想,国际风筝节完美呈献


相约美丽园,放飞梦想,国际风筝节完美呈献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4月4日到6日,迎着三月的春风,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风筝节如火如荼地进行,碧绿的草坪上随处可见坐卧的游人,牙牙学语的幼儿、相依相偎的情侣、含饴弄孙的老者、以及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而碧蓝色的天空上,飘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蝴蝶风筝、金鱼风筝、燕子风筝、美人风筝……天上人间,汇成一片欢声笑语,幸福的海洋,玩闹的天堂。

  

  筝奇斗艳,风筝节精彩纷呈

  风筝放飞蓝天,心也随着飞翔,给业主一场遨游天际的激情想象,狂欢激扬!正是这种无所不知的激情想象吸引了业主,让他们在近一个月的每个周末,不约而同来到京南美丽园,参与这一场精彩备至的国际风筝节!

  而京南美丽园并未辜负他们的期盼!入口处绑缚在树木上的风筝在春风中悠扬的随风飞舞,犹如身姿曼妙的仙子,让人屏住呼吸,赞叹这风筝节的精彩!短短百米的入口,成千上万只风筝在身旁环绕,刹那间,人们以为来到了风筝的制造厂。而不远处碧绿的草坪上,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卡通玩偶映入眼帘,大黑猫、小兔子、小蜜蜂…..玩偶可爱有趣,瞬间赢得了业主的喜爱。

  

  狂欢HIGH不停,与蓝天春风共嬉戏

  嬉戏春风,放飞梦想。当孩子细嫩的小手牵着风筝飞上蓝天时,陪伴在侧的父母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对未来的希望。风筝摇摇晃晃飞上天,经过细雨的洗礼,在温暖的阳光下,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又何尝不是孩子未来的成长轨迹呢?终有一天,幼嫩的孩子会像风筝一样,勇敢坚强地在蓝天中飞舞,而手中的线,始终握在父母的手中,无论孩子飞得多久多远。

  国际风筝节中特别设置风筝DIY环节,培养孩子行为与心智全面发展。新时代下的儿童,由于被保护得太好,动手能力比较弱。风筝DIY则让他们脱离开温室,拾起毛笔,沾取颜料,勇敢地绘画风筝,走向人生独立的第一步,放飞明天的希望。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国际风筝节完美落幕。更多精彩,持续放松,敬请关注。

2015-04-07 11:59: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