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致生活——新松·茂樾山对“宜居”的诠释


精致生活——新松·茂樾山对“宜居”的诠释

对于现代人而言,选择住宅已不仅仅只基于其舒适的居住体验。显然,优越的价值攀升潜力和嵌入美好生活愿景的“未来”元素,同样也构成了普众对一处住宅“宜居、乐居、适居”体验追求的根本环节。一处“宜居”寓所一定意味着这是个在地段、配套、交通、环境上均无可挑剔的“上乘之选”。

1

当然,所谓“上乘之选”自也有激发其潜能的诠释者,而新松·茂樾山正是其中之一!随着会展商圈规模化城市更新,香坊——新松·茂樾山——以长江路金廊之名再次为魅力哈东的新篇章。

未来,现在就来!

2

新松·茂樾山位于香坊区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处,距会展中心约8分钟路程,同时也正是会展中心延长江路东拓的核心区段,无与伦比的地段赋予了新松·茂樾山厚积薄发的潜质,因此也被众多投资人士所看好。区位之内,交通畅达,112线 、24线、 71线、 7线公交可供选乘;配套完善,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博世纪广场、红星美凯龙、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家乐福超市尽在咫尺之间;资源称雄,哈尔滨市第六医院、东北农业大学医院,以及德强双语中小学、幸福中心小学、农垦小学、哈尔滨109中学、朝鲜族第一中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大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医、教配备,构成了新松·茂樾山多元化生活的版图。

在未来,新轻轨线路将会联通地铁3号线和5号线,一同伴随着香坊腾飞。也就是说,未来5至10年内,新松·茂樾山周边将会一年一个样,实现真正的“蜕变”!

人居,堪称典范!

3

以美式智慧社区打造的新松·茂樾山在人居细节诠释上自然当仁不让。其独创的 “社区室内商业连廊”建筑形态,为“社区一站式购物”提档升级,即便在严冬之季也能让每位业主“足不出户”惬意购物,尽显人性化宜居社区的构架。

作为集结了SOHO高级写字楼、商务酒店、酒店式公寓、魅力花园服务式公寓、社区城市商业-室内步行商街等建筑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松·茂樾山确在一点一滴中充分满足了每个人的内心需要。在这里,有东区唯一30000平米超大美式学院景观园林,让生活充满情趣;精心设置的室内运动馆、高尔夫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又让生命充注十足活力;充满特色的文化中心,可为灵魂搭建起一个静谧的休憩之所;高端体检医疗中心、则成为你健康的最佳护理。

目前,新松·茂樾山实体样板间正式开放,每个人更可实实在在感受到新松·茂樾山所打造的“精致生活”魅力!


2015-05-08 08:08: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