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在京首个广场系产品亮相


泰禾在京首个广场系产品亮相

泰禾中央广场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5月9日,由泰禾集团打造的泰禾中央广场销售中心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开放当天人气爆棚,来访客户挤满售楼处,对泰禾中央广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的泰禾中央广场的此次亮相标志着泰禾高端商业综合体产品线“广场系”正式进入北京,成为泰禾广场系产品落地北京的首个项目。泰禾广场系在福建已成功运营5个广场系项目,其代表作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已成为城市新生活方式引领者,150万㎡的体量更是海西规模最大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为高端时尚城市综合体的泰禾中央广场致力于成为北京南城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据悉,泰禾中央广场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团队,以“水云城”为设计立意,打造“行云流水”的建筑美学,呈现出40万平米的中央公园生活区。尤其是5万平米地铁接驳的综合商业,整合多家国际一线品牌,为客户营造时尚、活力、健康的全新都会生活圈。

众所周知,自去年北京新机场获批后,南城将迎来价值的飞跃式提升就已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区域内的泰禾中央广场必然也受益于新机场给南城带来的大发展,其价值显而易见。

据了解,泰禾中央广场紧邻义和庄地铁站,交通便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项目紧邻占地2500亩的念坛公园,是城市中的“公园地产”。可以说,泰禾中央广场拥有地铁+地产、公园+地产的双重价值,投资潜力巨大。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政府不断对南城规划的投入,新机场的确定,以及新机场带动的产业布局及交通建设,将为南城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区域价值将会有质的飞跃,而前期在区域内布局的房企都会有所受益。

 

2015-05-09 16:35: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