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丽园乘着地铁追大牌,轻松抄涨地铁时代!


美丽园乘着地铁追大牌,轻松抄涨地铁时代!

  2015年5月7日法制晚报报道,北京地铁确定直通河北燕郊、固安、涿州。这意味着,今后往返北京与美丽园更加奔驰迅速,便捷通达!除了交通上的意义,地铁的接通更为美丽园增加了升值的空间。此外,央行5月11日再度降息,政策利好更为置业美丽园添加了砝码。

  地铁通到哪,房价涨到哪

  

  地铁准时而高速的行驶特点,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优质区位的概念。举凡地铁沿线区域,房价的涨势总要胜于其他板块。2012年底,6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8号线二期南段、9号线北段四条地铁新线通车,沿线楼盘火爆热销!因此,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购买地铁沿线楼盘绝对是上佳之选。

  那么问题来了?何时入手地铁房最佳?

  市场早已给出了答案!地铁刚规划时入手地铁房最佳!因为此时周边楼盘依然维持在非常实惠的低价状态,价值洼地尚未填平,入手后依然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央行5月11日再度降息,置业美丽园更加轻松

  2015年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此外,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

  多番金融政策利好出台,未来房价上涨已无悬念!购房黄金时期已经到来,购房者应把握好时机,赶在房价还未上涨时之前,抢占升值空间。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精品二期55万起轻松购,让你惠享政策红利!

  八大主题公园环抱,户户推窗见景,尊享低密洋房社区!十六大商业品牌入驻,H&M 、ZARA 、GAP等高端品牌大牌驾到,惠享大牌生活!百年名校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坐镇,非京籍也可优享名师名校!全能三居与通透两居自由切换,纯南向生活空间,阳光满屋!

  美丽园全新二期载誉入市,一步尊享低密社区!降息已来,把握购房黄金期!

2015-05-12 11:09: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