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赋不凡 时代所望丨邦泰中心项目发布会盛大启幕


天赋不凡 时代所望丨邦泰中心项目发布会盛大启幕

  承载一城瞩目,闪耀时代光辉。11月29日,邦泰中心项目发布会以惊艳绝伦的姿态耀世启幕。主流媒体、逾千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焕新平昌的璀璨盛会!

  

 

  奢豪大牌汇聚 品鉴塔尖时尚

  当天的平昌文化体育中心被布置成国际级会场,从规划到呈现,从布局到流程都精心设计,极尽时尚奢华,尽显邦泰集团的品牌实力与极致用心。

  

 

  携手特斯拉等世界知名品牌联袂巨献,首次在平昌打造高端奢侈品豪车展,同步世界潮流。还有巨型菱镜金狮尊迎贵宾,百米长裙惊艳绽放。奢豪大礼,敬献平昌,邦泰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准备了精美伴手礼,更有LV、COACH的经典单品现场抽取,从布置到礼品,尊贵礼遇每一位来宾。

  

 

  不仅现场嘉宾能够有机会抽取奢侈大礼,细心的邦泰更为未能到达现场的场外大众,开启了发布会现场直播通道,并在线上豪送万元红包,众多平昌人观看现场直播,人气蔓延全城。

  世界都会繁华 震撼视听盛宴

  一曲经典百老汇红裙舞,带领大家进入有如红磨坊般激情快乐的视听盛宴,为整个发布会拉开序幕。以吃喝玩乐为线索的互动视频秀,演员在舞台上随着邦泰中心打造的生活场景推进,而切换不同的表演,以虚实结合的方法将平昌未来繁华生活一一展现,世界大都会生活就在眼前。定制大型歌舞剧《一城繁华》,通过歌声、舞蹈展现国际大都市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当邦泰中心落子平昌,一座全新的城市中心开始谱写华章。

  

 

  气势恢宏的交响乐中,时尚超模演绎奢侈品高定大秀,惊艳全场,优雅与奢华交相辉映,精美绝伦,尊贵无比。最后,超模大秀搭配着潮流歌手的天籁之声,将发布会现场推至高潮,时尚高端氛围中视听盛宴震撼全场。

  

 

  责任地产力量 爱心致敬不凡

  万千建筑,一座城市。百亿邦泰,精耕西南十一载,打造40余座经典项目,为40余万业主提供“有品位的生活”,成就川企黑马实力。邦泰集团文化品牌部总监姚总对邦泰集团进行了全面解读,除了品牌的卓越实力,责任地产邦泰还是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

  

 

  此次发布会,邦泰将“存一份心,做一件事,圆一个梦”的公益理念和行动带到了平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平昌落地了 “邦泰安康图书馆”以及“HELLO 小孩”两大公益项目。邦泰特邀平昌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茜女士、平昌县教科体局妇委会主任何冲女士和邦泰物业董事长毛总、邦泰集团文化品牌部总监姚总,共同为两大公益项目举行正式捐赠仪式。

  

 

  繁华邦泰中心 引领平昌未来

  2018年,邦泰入驻平昌,以颠覆之势,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以荣耀之姿,践行世界都会与繁华生活的未来之约,匠造31万方世界大都会示范区——邦泰中心,落子平昌金宝新区黄滩坝头排,引领进入一线城市生活方式,开启对话世界的窗口,成就平昌城市未来新中心。

  邦泰中心由旗下两大高端产品构成:第四代天街商业和天字系水岸平墅门第大宅。邦泰中心·天街,运营打造4万㎡中国第四代天街商业,集品牌餐饮、巨幕影院、品牌KTV、大型超市、时尚购物等业态于一体。为了让到场嘉宾真切体验到邦泰中心为平昌带来的繁华生活,邦泰还在现场打造主力店体验区,体验邦泰至臻品质。

  

 

  秉承着为平昌带去高端人居体验的决心,邦泰携第九座“天字系”高端产品首落平昌,力求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恰到好处的利用,深挖高端客群的使用规律及舒适性,放大居住空间尺度,提升居住体验,开创人居典范。

  

 

  整场发布会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丰厚的大奖,惊喜连连,令现场来宾赞叹不已。最后,在上千到场嘉宾的见证下,邦泰集团各位领导开启启动仪式,邦泰中心全球盛大启幕。这不仅代表着邦泰中心的正式发布,更向世人昭示着平昌的城市生活将被重新定义。

  责任房企邦泰,载誉筑梦而来,一场城市繁华生活的革新即将开启。邦泰以十一载匠心修为,共建平昌未来繁华,站定金宝新区黄滩坝头排城市发展方向,与城市共生长,开启高端圈层生活新风范。平昌,从此邦泰中心。

  

 

  12月1日,10000㎡新亚洲样板区即将盛大亮相,恭迎品鉴。

2018-11-30 16:34: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