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房委托服务首例外籍人士 网络购房正流行


新房委托服务首例外籍人士 网络购房正流行

 近日,搜房网置业顾问李兆玉如往常一样接到一通来自购房者的电话,与之前不同的是,电话那端传来一段并不标准的“普通话”,这也是李兆玉进入置业顾问这一行以来碰到的第一位外籍购房者。经过详细了解,购房者是一对夫妇,他们一方来自加拿大,一方来自中国,因为工作关系夫妻决定定居在中国。

据了解,在有购房意向以后,他们通过搜房网浏览了很多优质、优惠的房源,犹豫不决之际,他们拨通了搜房委托的电话。在专属顾问李兆玉的耐心介绍下,几番对比后他们确定了心仪的房源。在顺义中央别墅区的售楼中心现场,李兆玉进一步详细了解了这对夫妇的购房需求,并对他们进行了量身定制的服务。

1

夫妇在样板间实地看房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因为这对夫妇的特殊身份,在购房的流程上与中国籍公民是有非常大区别的,他们需要提供三方面的材料:1.需要购房者到本国大使馆和北京市建委涉外买房处办理DF卡;2.开发商需要具备涉外房屋销售证;3.购房者需要在北京居住一年以上。购房者需要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材料以及50万保留金。因为这对夫妇对此房源特别喜欢,专属顾问李兆玉特意帮他们与开发商协商延长了交材料的办理时间,为客户保留了这套房源。

在得知这对夫妇希望能贷款买房的需求后,李兆玉又迅速帮助他们确定了新的购房方案,可以通过搜房网的天下贷产品贷款购房,这样既买了房,又可以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投资。在李兆玉的全程服务下,最终这位外籍购房者选定了中粮祥云一套297平米的房源并获取了搜房5.10特卖会的独家优惠。

在李兆玉的从业经历中,与以往多次现场带看不同,这对夫妇仅仅一次去现场看房,就达成了购买意向,并交了购房定金。同时,这也是搜房网电商平台上首例外籍人士购房成功的案例,这一例案例也从多方面完美诠释了搜房委托服务的精髓。

在“互联网+”的时代,网络购房的新模式正在走向更多购房者的心中,而搜房网提供的新房委托服务惠及广泛,得到了市场与受众的认可和关注,据悉,在5.1劳动节、5.10母亲节期间举办的网上房源特卖会大获成功之际,搜房网还将在5.20继续推出一波钜惠房源,网络购房的新风潮正在五月悄然刮起!

2015-05-14 16:14: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