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高策合并全产业链房产O2O平台诞生


链家高策合并全产业链房产O2O平台诞生

2015年房地产行业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继上周万达万科两大开发商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后,房地产服务领域再度传来重磅合作消息。今日,国内最大房产O2O平台链家宣布与高策地产服务机构全面合并,双方将打通资源,重点发力新房服务市场。至此,链家已完成新房、二手房、租房、互联网平台以及房地产金融的连环布局,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

高策机构成立于2012年初,业务范围涵盖顾问咨询、代理经纪、房地产电商、商业地产四大模块,为房地产开发销售提供全价值链增值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十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是新房综合服务领域的年轻黑马。而双方合并之前,链家曾先后三次对高策进行入股投资,并成为最大股东,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是此次联姻的良好基础。

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表示:“未来3年内,链家将着眼于2亿城市人口的区域市场,计划将平台上新房与二手房业务比例由现在的不足1:5提升至1:1。作为垂直领域的领先企业,高策是堪此重任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合并后高策团队将共享链家全平台资源,通过链家经纪的二手房客户资源进行新房和二手房的联动;依托链家网巨大流量资源整合电商渠道,为开发商提供更多客户资源、项目展示通道以及金融服务;通过链家金融对新房购房客户提供资金支持、换房买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彻底改变传统新房代理公司单一的销售服务模式,为开发商和购房者创造新的价值。

对链家而言,高策的加盟也宣告链家全面进入新房营销服务领域。链家作为二手房服务市场的领导者,此前就已经开始涉足新房代理服务,并与国内知名地产商万科、保利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并后,链家将整合高策的策划及案场能力,配合链家网流量入口与二手经纪人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新房及二手真实房源、服务保障及金融服务的O2O平台。同时,高策的加入也标志着链家完成了房地产服务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业内人士分析,链家上半年下了一盘大棋,与伊诚、德佑、中联的合作完成了西南、华东、华南和华中的布局,高策的加入则完善了其新房领域的拓土能力,合并后新房、二手房的互补与联动效应将会加倍放大。同时,配合链家网以及链家金融的互联网平台服务和房地产金融服务,万亿房产O2O平台已渐行渐近。

2015-05-18 11:50: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