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红中、一万,和了!中建+万华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推进中国绿色节能建筑!


红中、一万,和了!中建+万华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推进中国绿色节能建筑!

 一方是全球建筑市场的龙头,一方是横跨海内外的商业巨舰,这两大巨头的联手,让业内充满想象!

  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聚氨酯生产商万华集团与2014年全球企业第52位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7强的中建达成在建筑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将会在中国建筑地产业掀起一场更关注绿色健康节能住宅的风潮!

  2015年5月15日上午9时,在万华实业会议室内,万华节能科技集团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如期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通过本次签约活动,代表着万华与中建强强联合的开始,借助彼此的资源优势,整合之后,互动双赢,将在各自领域创造新的辉煌。

  万华常年致力于化学、新材料、节能科技的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MDI产能跃居全球第一,产品门槛高,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系统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板材等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质量、生态环保还是市场占有率方面,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中建作为全球建筑业的翘楚,在住宅开发领域的良好建筑质量口碑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促使两家巨头强强联合,为烟台房地产界带来福音,在节能理念的引领下,今后居住的社区将更加生态、更加宜居,不仅如此,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球顶尖的建筑材料品质将为中建的建筑产品更好的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上,万华实业集团副总裁、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总说道:“期待两家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打造中建五局和万华的市场品牌”。

  仪式结束之后,双方实地参观了万华节能模块式集成式房屋、万华万华工业园等,观摩了中间烟台悦海和园项目样板间;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了产品功能用途和项目需求。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引领宜居、生态地产潮流。

2015-05-20 07:39: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