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屋中国搭建“互联网+”大平台 开放是主旋律


好屋中国搭建“互联网+”大平台 开放是主旋律

    导语:今年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两提“互联网+”,强调发挥互联网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促进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各经济领域,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是一种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新形态。”风起了,从传统亟待转型的房地产行业要如何借势腾飞?5月19日,好屋中国给出了答案。

11.jpg


    5月19日,由好屋中国举办的“互联网+时代房产联盟营销峰会暨好屋合伙人3.0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云集知名互联网C端平台、苏州房产经纪机构代表、品牌开发商及众多媒体参与,以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阵容,共同见证好屋合伙人3.0的隆重发布。据悉,本次活动是继今年2月7日和开发商共探“大数据时代下的房产创新营销峰会”之后,为服务二手经纪机构的又一次战略“大事件”!

12.jpg

好屋中国租售中心与经纪公司签约仪式

    好屋合伙人3.0新品发布 13家经纪机构率先签约租售中心
    “寻找房源没头绪?鸭梨山大有木有!”“案场来访个位数?鸭梨山大有木有!”即使在房产政策持续多轮松绑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依旧持续稳定高压。房企库存和资金压力双高,房产中介合纵连横,竞争趋近白热化。
    据好屋中国副总裁黄俊现场介绍,好屋合伙人3.0的优势功能包括案场实时判客,真实客源房源共享以及线上服务管理系统。其租售中心模块的发布,不仅为“鸭梨山大”的地产人有效解压,搭起一个大平台,更好地实现信息互联,也更好地为经纪机构服务。
    活动当日,苏州尚好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天居置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市梦想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苏州市富邦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3家经纪机构代表上台签约并宣读诚信公约,成为率先入驻好屋中国租售中心的先头部队。

13.jpg

好屋中国启动C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互联共赢 租售中心链接C端平台放大数据导流
    互联网带来行业的大变革,更是启动了免费的商业模式,在这个模式里,好屋中国希望大家都可以参与进这个生态链共建共赢。好屋合伙人3.0的核心模块——“租售中心”在信息共享、精准匹配及流量增强这三个层面彻底颠覆了传统中介的生存模式。为房产经纪机构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节省门店经营成本,用好互联网,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作为首个提倡全民众销模式的房产电商平台,好屋中国现在也是第一个把端口开在离用户最近的地方,以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以互联网模式颠覆整个行业的格局。
    好屋中国在活动当天与爱代驾、钱升钱及唯一视觉等首批互联网平台及商户共同启动C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立平台,开放端口,把客源及房源以增量形势叠加于外接端口。事实上,在拥有海量客流的商户平台上增加租售中心模块,购房者、经纪人、开发商均可以实现高效率精准匹配,促进成交。
    “互联网+”是一个可延展的概念,它意味着更加创新的模式,和更多资源的导入。也意味着更开放的平台,和更有厚度的服务,好屋中国希望可以做到房地产全行业的互联,当互联网+的另一端链接到房地产,互联共赢就此揭幕。

14.jpg

好屋中国集团副总裁黄俊发表演讲

    缔结诚信公约,好屋中国倡导向善的力量
    合作共赢,需要良好的市场环境来保驾护航。以好屋中国平台为发起人,13家苏州房地产经纪机构宣誓共同遵守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公约。一位房地产经纪公司的代表兴奋的说,我们房产经纪人其实都是一群非常有激情,也热衷于追求正能量的人,我们都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行业环境。好屋中国这次诚信公约非常好也非常及时,商业合作,当然要以诚信为本,这么做不但让消费者放心,也正是倡导了一种向善的力量。

15.jpg

    共创、共赢、共享,互联网+时代的核心理念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开放和共赢的时代,共创、共赢、共享也是这个时代的核心理念。本次峰会的召开,不但为整个房产行业链条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更是房产经纪行业以向善的力量践行诚信的里程碑。好屋中国,让连接更无限,让融合共创共赢共享。

 

 

2015-05-20 07:42: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