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美最有文化城市第四名,亚特兰大引领美国学区房投资热潮


全美最有文化城市第四名,亚特兰大引领美国学区房投资热潮

  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学从2003年开始根据书店数量、教育程度、互联网资源、图书馆资源、期刊出版资源、报刊流通等对全国人口25万及以上城市进行美国最有文化城市排名。2016年的研究数据于近日公布。

  根据数据显示,华盛顿位列榜首,亚特兰大荣登第四位。亚特兰大是当之无愧的文化城市。世界名著《乱世佳人(飘)》的作者-玛格丽特.米切尔(Margaret Mitchell)的故乡就是亚特兰大,亚特兰大也是第一次因为文化闻名于世,亚特兰大不仅是世界名著的诞生地,教育也十分了得。亚特兰大所在的佐治亚州教学质量全美排名前10名;从4岁的学前班到高中免费教育;全市共有1200所公立学校,400所私立学校,所有的公立学校开设ESL课程;亚特兰大都会区共有66所正规大学,每年学生数高达275000人。

  亚特兰大市区有30多所高等院校:如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Clark Atlanta University)莫尔豪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等。其中最著名的佐治亚理工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校,也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4位,公立大学第7位,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位。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位,在计算机科学分类下排名世界第5位,工程与技术分类下排名世界第13位。作为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列为“三大理工学院”。 是一所名副其实的顶尖名校。

  此次亚特兰大荣登美国最有文化城市第四名使亚特兰大的学区房再一次引起美国房产投资者的关注。亚特兰大北部的学区房一直是美国房产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亚特兰大都会区的格威内特(Gwinnett)县的萨沃尼(Suwanee)。该地区学区排名几乎全A排名。苏万尼市(Suwanee)有15个公立学校达到Homefacts所设定的A+的评级。萨沃尼市还是美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曾于2007年被美国时代集团(Time Inc.)的《金钱》(《Money》)杂志评为美国 10 大最佳宜居地之一,曾于 2012 年被美国著名出版集团基普林格(Kiplinger)评为最适合组建家庭的城市第三名,曾 于 2013 年被《家庭圈》(《Family Circle》)杂志评为美国 10 个最适合家庭生活的城镇之一。

  亚特兰大名门(The Gates Of Old Atlanta)联排别墅项目是由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McKinley Homes)在亚特兰大都会区的格威内特(Gwinnett)县的萨沃尼(Suwanee)市投资开发的宜居城市-满分学区项目。亚特兰大名门项目周边的学校基本都是 10 分的满分学校,包括: Sharon Elementary School(小学);River Watch Middle School(初中); Lambert High School(高中)。

  小区周边设施齐全,购物商圈、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众多。从小区开车 8 分钟即可到达当地华人及亚裔的购物中心和商区。步行可到 Settles Bridge 公园(约 3 公里),小区周边 2 英里范围内有 4个18洞的标准高尔夫球场小区(St Marlo 乡村俱乐部、Olde Atlanta Golf Club、Bear's Best Golf Course以及 River Club。

  位于这样一座全美顶尖的宜居城镇,萨沃尼市的房屋一直都炙手可热,因此房价一直高居不下。而亚特兰大名门项目所处的约翰克里克学区(Johns Creek)更是亚特兰大最好的满分学区之一,附近的独栋别墅平均市场指导价高达65万美元。而客户们仅需要花费30万美元起就可以购得麦克金利地产的亚特兮大名门项目全新精装优质排墅,可谓是超值之选。

2017-09-29 17:59: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