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松•茂樾山 首付2万乐享跨代亲情居品质生活


新松•茂樾山 首付2万乐享跨代亲情居品质生活

五月,哈尔滨首个服务式跨代亲情社区——新松•茂樾山,正式进入精装阶段,再加上其精装实体样板间的盛大亮相,让这个自创建伊始便备受关注的项目,更是人气暴涨,引来络绎不绝的看房者。

新松•茂樾山项目是由新松地产倾力打造的雄踞会展东区的百万平米大盘,汇集SOHO写字楼、高端住宅、酒店、商业连廊、老年公寓等形态一体,汲取远自大洋彼岸的美式社区风格,顶级品质打造。同时,项目采用55-136㎡多样化空间配比,全精装;每户空间,接入前沿智能科技,提升品位、品质;整个社区,引入松朶APP社区服务系统,生活所需一手在握,是品质宜居的典范。

1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品质宜居大盘

新松•茂樾山项目位于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处南800米路东,距离会展中心只有6分钟的路程,交通非常便利,项目周边有19路、69路、77路、53路以及规划地铁5号线等多条线路环绕。且项目毗邻龙塔,同时享受龙塔周边便捷交通,112路、7路、71路24路等多条线路联通城心!

周边配套完善,临近红博、华旗、万达等商业配套,包括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博世纪广场、红星美凯龙、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家乐福超市等 。医院配套设施有社区内部体检医疗中心、哈尔滨市第六医院、东北农业大学医院 。教育配套有德强双语中小学、幸福中心小学、农垦小学、哈尔滨109中学、朝鲜族第一中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大学及国际双语幼儿园。更有省政府、龙塔、会展等携手组建地标建筑群,坐享城市“东进”的升值前景,未来价值无可比拟!

2

商业连廊 极致快速乐享高端服务

新松•茂樾山创先引入室内连廊式的商业设计,将社区楼栋的二层连通,每家足不出户,即可进入社区二层商街和一层底商;享受购物休闲、美容健身、咖啡书吧、宠物护理、餐饮美食等各种生活服务,快速便捷,全国罕有。

更有世界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为社区提供全面的物业管理服务,实现生活真正无后顾之忧。

3

携手美国魅力花园 乐享家庭跨代居住

新松•茂樾山是哈尔滨首个以解决“421”家庭跨代居住为主旨的服务式亲情社区,为80后家庭解除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后顾之忧。

新松•茂樾山创先引入源自美国的全球领先家庭养老服务专家——魅力花园,把优秀的西雅图养老生活范本,带入冰城。以专业理念专业团队,将全球顶级家庭健康服务植入社区,为冰城老年人提供从老年公寓、失能失智生活协助、个性化日间照护、身心康复理疗到专家医师团队咨询等全面化的社区养老服务。为打拼在外的年轻人安顿好爸妈的生活,乐享家庭跨代居住。

精装样板 极致生活质感

5月1日,首次亮相的样板间装修精致,从设计布局、环境打造、室内软装营造出一种“西雅图式样精致生活”,极致生活质感。而新松•茂樾山目前所售全精装房源,正是以样板间为模板进行打造,是看得见的品质。

如今,新松•茂樾山助力“80后”居家置业,特打出2万的低首付的购房政策。首付两万,即可购买会展精装房,享受跨代亲情居品质生活,新松•茂樾山欢迎莅临品鉴。

2015-06-11 09:33: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