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和谐人文居住环境 缤纷夏季燃情东君府


打造和谐人文居住环境 缤纷夏季燃情东君府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夏已归,秋已至。东君府的热情却从未退却。8月18日,在东君府MOMA销售中心广场上,东君府为新老业主举办的“缤纷夏季燃情东君府”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草莓冰淇淋、芒果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咖啡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精彩纷呈,多样口味的冰激凌,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带来了另一番的浪漫风情。

  

  太阳伞下,小桌椅摆放整齐,静候业主们

  虽说是立秋已过,北京进入了意义上的秋天,但“秋老虎”依然发威,高温闷热“雄霸”京城,依旧呈现夏季的热情。在东君府MOMA销售中心广场上的绿荫树下,东君府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支好了几个特大的红色太阳伞,太阳伞下,小桌椅摆放整齐,静候着东君府MOMA的业主们的光临。

  

  充满奇妙梦幻组合的冰激凌

  随着业主们携带家属的陆续前来,一场品尝冰激凌的盛宴拉开了序幕,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就为业主们备好制作多种口味组合的冰激凌材料,并聘请了专业冰激凌制作人员现场指导。看着一个个充满奇妙梦幻组合的冰激凌作品在专业制作人手下脱颖而出,让一些业主也跃跃欲试,几分钟后,业主们也一个个自己 “DIY”的成果也呼之欲出了,虽然造型各异,口味不同,但整个过程中,业主们还是从中享受到无比的快乐。

  

  孩子们吃喝玩乐,度过愉快的一天

  大人们体验到制作冰激凌过程的无限乐趣,孩子享受冰激凌的美味。早就吃饱了的孩子们,他们自有他们的游乐天地,弹琴、海洋球,玩的不亦乐乎。客观是说,大人的很多快乐都是源于孩子,为此东君府MOMA的每次活动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感受,从六一儿童节到每个周末定期举办的party,都有孩子的参与项目,让业主们在充分享受欢聚欢乐的同时时,也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北京唯一的一个恒温恒湿的独栋别墅社区

  通过每个周末的业主活动,打造东君府MOMA和谐的人文居住环境,一直是东君府物业努力的方向。作为北京唯一的恒温恒湿低密度的独栋别墅住宅社区,让业主在这里度过了冰爽一夏。

  东君府MOMA多样化空间构筑出立体风景,无论在视觉角度、步行坡度上,移步易景,让心情和人生境界随绿坡绵延,舒缓绽放。此外东君府MOMA精细考量精英家庭的情感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各种活动场地、健身器材、休闲设施,带给了业主悠闲的生活空间,让业主有了健康宜居的舒适体验。

2013-08-21 15:46: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