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瀛天麓湖 让您的惬意人生由此起航


福瀛天麓湖 让您的惬意人生由此起航

         ——绿色环抱 科技先行

导语:白云悠悠绕翠峦,问凯旋,是何年?芳草连天,绵延到家园。家园深在丛林中,叶正茂,枝正繁。
生态景观大宅震撼崛起
很多诗词中都描写过风光旖旎的田园生活,那些文字几百年后在我们读来,历久弥新!可对于生活在寸土寸金、高楼林立的现代人来说,已渐渐成为一个奢望。青岛福瀛地产通过三年雕琢、精心锤炼打造出“福瀛天麓湖”项目,为青岛人民奉献出岛城唯一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全品牌精装高端住宅,让“生态家园”变得触手可及,不再遥远。
天麓湖 钢铁丛林中的绿色花园
“家园深在丛林中:叶正茂、枝正繁”,短短的几个字,却阐述着多数人对生活的追逐和向往;结束辛苦的一天,行进在绿树成荫的石板路上,疲惫心也渐渐的安静下来,聆听溪水潺潺流淌,夕阳映照下的家温和地呈现在眼前。这样的景观是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美国K.O.E亲力打造的艺术品, 40000平米的地中海式风情园林,利用乔、灌、草立体搭配呈现出三季赏花、四季有绿景观效果。植被全部为成树移植,项目更是花重金移植了200年树龄的小叶朴树、400年树龄的皂角树,可以说百年以上的树种比比皆是,每处景观都让整个园林更加立体、生动。项目更获得国家级“2010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设计规划、环境双金奖”。 
九大重拳出击 打造青岛唯一绿色科技住宅
在绿色住宅的概念实施过程初期,必须注重于绿化率、含氧量、湿度、温度等数据集中体现,为了让“天麓湖”跻身于绿化小区之列,必须依靠先进的科技手段,将所有的绿色物尽其用才能把“生态环保”的理念留在每位业主的生活中。
就此福瀛天麓湖以提高生命品质为目标,做了九件大事:第一,在青岛第一次以3亿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地源热泵系统;第二,引进第二代新风置换系统;第三,中央除尘系统;第四,天棚辐射控温技术;第五,使用进口全石材干挂外墙;第六,100厚EPS的外墙保温;第七,Low-E双层双银充惰性气体氩玻璃;第八,平开推拉上悬门;第九,外遮阳卷帘系统;这些重拳的举措,在实现室内最适合人居住的恒温恒湿环境外,还随时彻底解决室内干燥,排除污染及二次污染、毒废气、代谢物等造成人体疾病的原体,保障全家特别是老人和孩子的健康,大大减低家具家电的被腐蚀,恒温恒湿恒净更能确保藏品的保存条件。
作为青岛本土最具实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福瀛集团秉承高度的企业责任,不断探索、创新人居本源,以扎实生态环境为坚实基础,以优化居者的生活品质为核心,不惜重金引入世界先进理念及现代科技手段,让原本只为满足居住为目的的住房,变成了生态、环保相结合的高档社区,成功跻身国内品质楼盘前列。 
销售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东路439号
开发商:青岛福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5-06-24 16:27: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