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丽园:铸就完美宜居之所,尊享舒适生活体验


美丽园:铸就完美宜居之所,尊享舒适生活体验

  下班归来,抛去工作上的劳累,和家人在厨房里共同烹饪,犒赏辛勤工作的自己;闲暇时,坐在阳台上看着窗外的花草树木,微风送来一片片凉爽;夜幕下,星光越过飘窗进入卧室,洒出一室温暖.......安宁的家,美好的生活,一切都是如此的惬意而温暖,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王国”!美丽园三期,选址宜居生态的固安,铸就完美宜居之所,尊享舒适生活体验!

  回归生活本质,反省奋斗真谛

  生活在大北京,人们不得不跟雾霾相伴。但长期以往,不利于身体健康,不利于长久居住。这也违反了奋斗的本质。大家奋斗的初衷是什么?大家的奋斗是为了给家人一个美好的生活。但是,透支自己的身体,非理性的奋斗,是不明智的。因为你的身上有着年老的父母、温柔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女。对于公司而言,你只是一个流水线上的螺丝钉,开除你、换掉你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在家里,你却是那片天的支柱,无可替代。

  工作、奋斗的初衷,是为了给家人一个美好的生活,但是没有理性的奋斗,没有平衡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而恶性透支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累坏自己的同时,也让家里的支柱倒下去了。

  所以,奋斗要理性,要在健康、快乐的情况下提升家里的生活品质。让家人长久的幸福!美丽园三期环境优美,八大公园环绕项目,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秀丽景色,让人心旷神怡。紧张的生活工作之余,在八大公园舒养身心,享受安宁,放松紧绷的神经。

  

  “七个一品、1个至尊”给奋斗拼搏的北京人一个理想后花园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三期独创“七个一品、一个至尊”,给奋斗拼搏的北京人一个理想后花园。

  一品生态小镇,10大公园超高绿化率,下班后可以尽情的跑步健身,练出强健体魄;一品时尚小镇,孔雀广场商业街、幸福港湾、幸福广场等6大商业街护航5分钟便捷生活区,不挤公交、不挤地铁,在花香里阳光下轻松拥享!一品通达小镇,大广高速、地铁4号线通达四方,随时到达目的地;一品名校小镇,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汇佳双语幼儿园、剑桥中学等名校,让下一代更快乐幸福的成长;一品天伦小镇,通透两居与舒适三居自由切换,享受天伦之乐;一品腾飞小镇,北京新机场打造150万人新空港核心圈,造就无限财富商机。同时,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三期3公里内6大公园环抱, 3000亩绿化,临湖踞河,上风上水,墅境天成。不是墅区,胜似墅区。

  

  理性奋斗,享受生活,就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三期!

2015-08-10 09:45: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