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易博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易博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易博森主营业务包括展会主场服务、会议及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展台设计搭建、展厅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的研制与应用等。公司主要成员均具有展览及公关活动领域十年以上从业经验,先后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主办机构提供专业的展览展示解决方案和全方位、多视角、高标准的服务,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公司主要成员曾服务过中国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博览会、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体育博览会、中国房地产三名颁奖盛典、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善晚宴"等大型专业展会与公关活动。除此之外团队主要成员还曾经为联合国网络贸易推广(北京)中心、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委员会、山东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文登市人民政府、章丘市人民政府、三河市人民政府多次策划组织公关推广活动与专题推介会议,在服务过程中得到主办机构充分肯定与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应对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易博森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提升能力,以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服务。

 

电话:010-64006500/85888258
传真:010-62274621/85888258
邮箱:info@zbase.cn
网址:www.yibosen.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藏经馆胡同11号(东城区创意产业促进中心)

2013-04-16 12:41: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