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网引入滴滴企业版作为经纪人销售工具 助力其新房业务


链家网引入滴滴企业版作为经纪人销售工具 助力其新房业务

         “‘99抢房节’是链家网新房频道上线时推出的一次网上购房活动,原本我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希望通过在‘掌上链家’及‘房江湖’APP中接入滴滴企业版API接口引流,没想到购房者的参与热情远超出我们预期。我们现在准备将滴滴企业版引入经纪人的日常工作中。”链家新房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房江湖”(链家新房电商业务中心)总经理龙薇说。

今年“金九银十”期间,链家网为力推其新房业务,启动了“99抢房节”大型营销活动——在全国12个城市,联合10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近500个楼盘,为新房购房者提供巨额优惠。作为“99抢房节”的重头戏,链家网与滴滴企业版首度开启合作,通过打通双方系统端口,将滴滴专车的叫车API接口接入了“掌上链家”APP。活动期间(9月9日至20日)客户只需下载“掌上链家”APP,即可一键免费呼叫滴滴专车,看房者抵达楼盘后,点击车费结算页面,会显示只需支付0元。

“令我们惊喜的是,‘免费看房专车’在活动期间,每一个城市都有几千单的叫车量,许多合作开发商反馈,售楼处的看房人数有明显提升,且到场的客户基本上都有较强的购房需求。因为这些客户都是通过‘掌上链家’自己预约的专车,这表明目的地楼盘是他们的备选之一。”龙薇说。

根据链家网的市场调研,在大中型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由于城市中心区域基本开发完成,土地供应不足,因此新房楼盘大多位于外环和郊区。通过传统的广告形式,对客户的触动已明显乏力,而看房距离也使得如何让客户方便快捷地抵达售楼处成为一个难题。

按照惯例,经纪人要卖出一套房产,至少需要到售楼处两次,一次是“空看”,然后是“带看”。“空看”指的是经纪人首先要自己去楼盘看房,了解并熟悉项目,然后才产生“带看”,即带客户看房,同一套房产,经纪人可能需要带多个客户看房才会产生成交。

龙薇说,此前组织“空看”,需要去汽车租赁公司租用大巴,得提前较长时间预约,流程繁琐且成本较高。现在通过滴滴企业版,链家新房在北京任何区域组织“空看”,都可以实现区域快速约车,经纪人的时间非常宝贵,此举大大缩减了对经纪人工作时间的占用,省下来的时间可以用来增加“带看”和服务客户。

另外,之前“带看”,需要经纪人先与购房者“接头”,然后经纪人再带着购房者到各处看房,在项目分散的城市,往往经纪人一天只能服务一个客户。“现在经纪人通过滴滴企业版,可为多个客户同时约车,经纪人只需要待在售楼处,等着客户陆续过来就行了,而客户看房的车费则由企业账户统一结算。”龙薇说,为购房者提供免费专车,会让购房者认为你的服务更好,更愿意到售楼处。同时也节约了经纪人的时间,提高“带看”效率。此外,案场的服务人员也可以通过APP快速为客户或经纪人叫车,提高了看房响应速度,客户体验很好。

她表示,链家新房与滴滴企业版明年会继续合作,使滴滴企业版成为每一个经纪人的销售工具,并考虑对购房客户开放其叫车看房服务。“我认为房产领域的O2O就是线上的流量能够与线下的服务产生真正的融合,通过两者的结合给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未来我认为在房地产营销方面,直接与有需求的客户发生联系,一定是趋势。”

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2015年Q3中国专车服务市场监测报告》,滴滴专车市场份额占到了83.2%,已成为国内市场运力最充足的专车服务商。截止今年10月31日,滴滴企业版用户超过10000家。

2015-12-11 17:33: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