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2015年,融侨集团新25年的起点,新融侨营销的变化之年。面对风云变化的市场,融侨地产以全新的面貌与速度,紧跟市场,在2015年终之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年12月31日,克而瑞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融侨集团通过第四季度的强势销售,整体排名较前三季度提升20位,四季度月均涨幅高达213%,被誉为全国四季度表现最佳的房企,同时,根据嘉论房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2015年福州楼市销售排行榜TOP10榜单”,融侨集团荣膺福州销冠,再次验证闽籍房企领航地位……如此超群的实力与强劲的上升势头,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融侨定律”?我们试图为融侨硕果累累的2015写下注解: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融侨营销加速度

我们首先来看一组四季度融侨数据:

融侨11月认购额较10月提升65%

12月全国项目签约完成率达251.47%

融侨集团荣膺2015年福州楼市销冠

郑州融侨城开盘2小时售磬,热销破1亿

福州融侨外滩近35亿销售额,深夜成交2300万豪宅,12月31日当天成交1.1亿

福州奥体园著首次开盘2小时成交破4亿

厦门融侨观邸9.26开放,10.24首次开盘,在项目无样板房开盘的情况下,半小时内35套海派院墅全部售馨……

2015年四季度的销售金额占全年销售的55%,成绩令人瞩目。而这,全缘自于融侨四季度起的营销加速度——由集团统筹的整体布控,自上而下形成融侨狼性团队精神。项目自我PK,城市与城市PK,在互相的比试中互相取长补短,调动了整体营销积极性,也开拓了融侨营销的亮点与优势。而四季度的多个节点如双11,双12,融侨也第一时间把握响应,落地执行,为融侨赢得先机。双11当天,福州区域热销1.8亿,全国单日劲销3.5亿。而12月31日,融侨全国案场更同步发出不打烊,拼到最后一刻,融侨外滩实现单日单盘1.1亿的销量,新融侨营销精神全线高涨。高强度销售、有效的销售节点实现整体融侨业绩的速度提升。

营销手段创新化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突破源于创新,营销创新,也是融侨加速度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四季度以来,融侨营销手段的更加落地化、精准化,注重拓展渠道,回归客户本源,使融侨能积极有效应对市场的每一步需求。

在福州,融侨奥体园著借势青运会,开盘吸金4亿;在武汉,融侨悦府根据营销及时调整派单策略和点位,派单单月成交比例高达32%。武汉融侨城在国家二胎政策发布12小时后顺势推出 11号楼,去化高达90%,溢价高达30%,成为武昌滨江商务区豪宅价格标杆。而在创新方面,如武汉融侨独辟蹊径,低成本渗透周边餐饮业,以低成本纸巾盒实现区域内宣传;合肥融侨的巧借物流做营;无锡融侨、福州融侨小院团队抢占城市二手中介公司等等……敢于创新、大胆变化,第一时间把握客户,成为融侨致胜市场的关键所在。

超150亿拿地实力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2015年,融侨全程发力,加快了“攻城略地”的速度,一举拿下全国范围内11大地块,其中包括4幅地王级标的。经过一轮拿地,融侨已经强化了其“深耕区域,布局全国”的整体战略布局,在原有的地产版图之外,拓展了福州、上海、南京、厦门、武汉、合肥等一线省会/城市/特区的布局,实现融侨极速的扩张。而深究大举拿地的背后,更是企业良性、高效运转、雄厚资金以及展开深远战略布局的必然结果,而这无疑也给予融侨客户实力卓越的大幅信心。

领航品牌口碑效应

2015融侨地产凯歌高奏,第四季度营销加速度决胜市场

  产品,无疑是营销的一切核心。

融侨的产品在所在城市,无一不是楼市的经典之作。融侨外滩——福州豪宅市场首席;厦门融侨观邸——首创海派墅理念;武汉融侨锦江——武汉豪宅标杆;郑州融侨城——坐拥近千米滨河景观......精细化打造产品、为购房者创造溢价空间、关注人居的舒适与可持续性,以及洞察人居需求后不断升级,造就产品的持续热销。

以福州为例:融侨外滩已连续五年成为福州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豪宅楼盘,融侨悦城售价较周边项目高出2000元/㎡,入市依然遭抢,年末开盘的融侨奥体园著,更是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几近售罄!融侨旗山别墅系列的观山府与小院项目,则揽获年度别墅销冠的头衔。

目前,融侨已拥有全国超15万的庞大业主基数,且老业主有70%以上的超高回购率;在2015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榜单中,融侨的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位列福州第一——足以证明,品质造就口碑。

丰收的盘点,不仅代表着2015的圆满收官,更宣示着新征程的开启。对于融侨而言,在奔跑中的每个获胜点,都将成为下次冲锋的起点,2016年融侨营销加速度之下的全新蓝图,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01-06 14:1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