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进驻新房 首先解决传统销售遗留广告问题


链家进驻新房 首先解决传统销售遗留广告问题

 链家作为全国最大的房产O2O平台,拥有着500万的求租求购委托客户,6000家线下门店,10万名经纪人,服务器中1000T的数据,庞大客流加上海量数据成为链家占领新房市场的奠基石。

  2015年8月31日,链家网在新房频道上线发布会上高调宣布“无广告、全免费、不截流“的新房战略,全面开启新房营销免费时代。分析人士表示,链家网线上无广告坚持用户至上,并且全免费、不截流势必对现有新房代理市场格局造成一定冲击,加上链家全产业链的嵌入和互补,或将颠覆传统新房营销模式。

  彭永东解析到:新房销售经历最初的广告时代,再到后来的电商时代,如今开发商对有效用户的缺乏让新房销售开始进入的准户聚客时代。链家早在2014年就开始探索新房业务,并与万科、保利、华润等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一直都在研究如何一方面让开发山销售效率最大化,一方面又让用户获得最优质的购房体验,这是链家做新房的初衷。

  早期,房产市场供不应求,房子是宝;如今,存量房时代来临,用户是宝。因此,从原来的卖方市场,到现在的买方市场,传统的“广告+坐销”营销模式已不再奏效,加上新房销售存在的广告泛滥,信息不对称,沟通障碍等弊端,导致如何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决战新房市场的关键。

  彭永东坦言:“链家早在7年之前就看到了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性,直到2014年分界线的到来,一二手房销售产生联系,开发商需要更多的销售渠道与精准用户,链家凭借二手房市场庞大的用户群与平台资源开始探索新房市场。在互联网垂直领域炙手可热的当下,衣食住行中住的领域还没有一个真正的入口,我们希望打造住的入口,叫链家。”

  进驻新房的链家首先解决的就是传统新房销售遗留的广告问题。“对开发商来说,大量的广告投入是吸引用户的主要手段,但是其中获得的有效用户或许只有1%;而对于用户来说,在找房阶段中频频受到浮夸广告的干扰导致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彭永东表示。

  为此,链家除了免收开发商的广告费用,同时也在网页如实展现新房的价格、户型、交通、配套设施、物业信息等多维度信息,提高找房效率,降低开发商营销成本。业内专家认为,链家对用户体验的关注是增强用户粘性的重要前提,而摸准了用户的脉搏就等于是在新房销售的对战中拥有了吸引开发商,与干掉其他新房电商了一张王牌。

2016-03-10 19:22: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