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


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

 

 
摘要: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继2015年底香港上市、今年2月斥资1418万元收购上海怡东物业权益后,在其扩张战略上又有大动作。作为行业优秀先行者,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以物业消费意识和能力较强的经济相对发达区域为主,兼并10……

据悉,中奥到家(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继2015年底香港上市、今年2月斥资1418万元收购上海怡东物业权益后,在其扩张战略上又有大动作。作为行业优秀先行者,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以物业消费意识和能力较强的经济相对发达区域为主,兼并10-12亿营业额的物管企业。

日前,中奥到家全面开启了辐射北上广深一线重点城市、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合作计划,主要合作对象锁定优质独立第三方物业、开发商旗下物业公司。中奥到家希望与有共同理想的企业合作达成共赢,形成集群实现新一轮的创新发展。

合作优势:

优化现有物业服务模式,提升竞争和盈利能力

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迎接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浪潮

借力上市公司的品牌和机制,增强团队凝聚力

获得竞争优势,快速兼并整合当地物业市场

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

中奥到家发表2016年战略目标

关于中奥到家:中奥到家——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致力于引领未来社区的品质消费。

2015年5月,中奥到家得到嘉御基金、易居资本共同投资,并与1号店、房多多、实惠等互联网巨头展开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启“互联网+”社区生活方式。2015年11月25日,中奥到家在香港上市(HK01538)。

2016-03-21 16:10: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