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国互联网+建筑装饰设计联盟发起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中国互联网+建筑装饰设计联盟发起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大会会场
      2016324日,一个值得八千万从业者铭记的日子,“第一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互联网大会”开幕式暨“中国互联网+建筑装饰设计联盟”启动仪式在2016上海建博会主会场盛大开启。
      此会的开幕及联盟启动标志着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这个年消费超十万亿的巨型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冲锋号正式吹响,向着“创新、创智、创造、创意”、向着“互联网+”“工业4.0”“3D打印”发起了冲锋。这是一个里程碑!伟大的开始!
      一向被认为是传统里的传统行业,一朝觉醒,举世瞩目。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发展国家大数据战略,为实现“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积极推动、组织、规划,在中央网信办及国务院“互联网+联盟”机构的指导下,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中国互联网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就了本次盛会的顺利召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先生代表协会作了开幕式的主旨发言,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张望副局长、中国互联网基金会秦昌桂秘书长、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陈丽会长分别致辞。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张望副局长、中国互联网基金会秦昌桂秘书长同时发表主旨演讲,提出了希望、指明了方向、给出了路径、坚定了信念,精彩纷呈。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副局长 张望
中国互联网基金会秘书长 秦昌桂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王志成处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汪邦顶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同时,在欢乐高昂的乐曲声中拉开了“中国互联网+建筑装饰设计联盟”的发起仪式。张望副局长、秦昌桂秘书长、华谦生先生、陈丽副会长、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行业代表汪邦顶先生共同手扶未来球启动了发起仪式。
“中国互联网+建筑装饰设计联盟”启动仪式
      此次盛会发出了“中国梦”“互联网+”的最强音,推动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到会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宣传报道。

 

2016-03-25 16:23: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