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码上滴标”产品于武汉进行全国首发。此次,乐居营销服务创新升级,将“滴滴车站”产品应用于房地产行业中,根本上解决新项目地标不明、购房者到访不易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乐居移动营销闭环,直击新建项目提升案场到访量的痛点,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广泛认可。据悉此次华中第一滴标,将率先落户于中建三局地产旗下的五个在售项目,后续“码上滴标”在8大城市中的20个滴标站台也即将上线,同时着力于武汉、重庆、南京、广州四大城市展开大规模推广,未来预计乐居将搭建超过1000个滴标站台。

  乐居此次推出的“码上滴标”为“滴滴车站”在房产项目的延伸,将从核心上解决——码上专车用户在线上发起订单,但线下需频繁沟通上车地点及司机无法顺利找到项目的痛点。未来,通过“码上滴标”,线上滴滴APP端地图中会出现项目的名称标识,便于司机与乘客的接送地点沟通。同时,所有使用滴滴出行app的人都可以看到项目所在,当附近的人打车或打车到附近,系统均会优先选定项目滴标站点作为上车/下车地,使得售楼处成为周边滴滴用户的“地标”;线下,将在合作项目附近建立显著的滴标站台,作为购房者看房的专属乘车点,也增加了项目的户外广告崭新展现形式。

  据悉,“滴滴车站”未来会加入更多创新服务,以更全面地满足购房人在看房出行方面的需求。通过增加线下站点的音乐服务、充电服务、售卖机服务等,使“滴滴车站”由一个线下乘车聚集中心,晋升为城市生活的标准配套设施。而乐居此次携手滴滴共推的“码上滴标”,将可期成为一站式的购房、居住生态圈。

  乐居与滴滴共同打造的“码上专车”产品,打破传统看房单一模式,迅速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好评。自去年7月28日上线至今,订单总数逾14万,为超过27万购房人提供看房出行服务。2016年乐居将继续以“房地产+互联网”为核心,通过整合+创新方式,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完善产品,提升体验,为未来人居出行“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