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用户为本,爱助家加速领跑社区O2O


以用户为本,爱助家加速领跑社区O2O

春天伊始,O2O创业圈还一直笼罩在寒冬论下,在经历了一大波倒闭、裁员、整合、转型浪潮后,一片哀鸿遍野,幸存下来的O2O公司纷纷驻足观望,整个市场如履薄冰。

然而爱助家APP以社区生活服务为主打,在O2O热潮逐渐褪去的2016年仍坚定的推进了深耕社区战略,加快社区拓展速度,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给社区O2O行业带来了曙光。

据悉,春节刚过,爱助家发力二线城市,通过物业+商家+业主三者全面布局,构建一个场景化的科技平台,成功在长沙地区开展了元宵节推广活动,打响了猴年第一场胜仗。一方面,商家可借助爱助家的平台掌握社区用户大数据,针对用户需求提供产品、服务,精准推送;另一方面,物业通过爱助家这个桥梁与业主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为后期的物业服务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同期,为了提升APP的高频应用,爱助家在大连、太原等地安装蓝牙门禁系统,推出“快门”功能,所谓“快门”是指利用智能手机,采用蓝牙 4.0 技术实现传统门卡,钥匙开门禁和访客授权的功能,在蓝牙开启的状态下使用不需要配对和联网,有使用限制低,成本低,速度快的优势,极大地方便了业主。这一技术的开发,使得“爱助家”APP成为高频应用。

社区活动的顺利推进,与爱助家的产品是分不开的。区别于传统O2O产品对劳动力的重度依赖,爱助家强调"爱社区、爱助家"的服务口号,希望通过建立以社区为核心的商业、物业、物流和社交的连接闭环,打造新型的社区商业形态。

爱助家倡导的业主智能生活服务平台+物业高效信息管理平台+商家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平台的理念,一方面通过手机实现智能开门、快递收取、停车管理、快捷购物、到家服务、社区医疗、养老助老等功能,极大方便了业主的生活。一方面通过移动智慧物业平台,让物业人员能够通过手机能够直接处理用户的报修订单、查询业主联系方式、让业主为物业人员打分投票,以及构建一个物业与商家、业主直接对接服务的众包平台,提升了物业的营业收入、管理效率和与居民之间的关系。同时,爱助家还为商家提供一个免费的,功能强大的移动商品的销售平台,让商家借助爱助家的线上线下平台获取流量和订单,并实现供应链向社区的下沉。

2016年,对于社区O2O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社区的核心是什么?作为社区O2O的创业者,爱助家创始人孙谦认为,未来社区应该是充满人情味和人文关怀的地方,是能为业主提供最好的物业服务、最便捷的商业交易,并且能够以业主为核心构建一个场景化的科技平台。

2016-03-30 13:04: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