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甲醛克星——家佳净


甲醛克星——家佳净

 现如今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新家具中最大的污染都是甲醛,甲醛大量存在于粘合剂中,是一种有刺激的气味,并且甲醛可引起呼吸道和神经系统疾病,出现咳嗽、咽痛、胸闷、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呼吸困难、嗜睡等症状。更为严重的诱发鼻癌、咽喉癌、皮肤癌和白血病等癌症发生。所以,一定要采取适当的办法来降低甲醛的含量。

  传统除甲醛法,你试了几个?
  目前国内降低甲醛含量的方法有:1.通风法。2.植物吸收法。3.水果去甲醛等民间流传土方法。4.活性炭吸附法。5.光触媒分解法。这五种方法各有个的特点,但其效果怎么样呢?通过市场调查显示大部分人认为装修后只要开窗通风、摆放绿植就可以了,但其实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8-15年,甲醛会在家具里层慢慢的不断地释放,绝非几个月通风就能解决问题,而摆放绿植需要数千盆并持续光照才能起一定效果。
  活性炭除甲醛其机理是用活性炭来吸附甲醛,但这种方法不能分解甲醛,只能暂时捕捉,当室温升高、吸附饱和时,会再次释放甲醛,形成二次污染。至于菠萝、柚子会挥发香气,起到一定遮盖气味的作用,但是并未分解清除有害物质,此取无疑是掩耳盗铃。
  当前普遍采用的光触媒分解,光触媒必须有强紫外线的照射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喷在家里,没有足够的强紫外光作用,根本起不到效果,而且其含有的纳米级二氧化钛有导致致癌性物质产生的可能性,家居中喷洒后会带来很大的健康风险。
  日本家佳净快速除甲醛,让家更清新
  南京康佳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国内市场情况研发了针对室内、车内空气净化治理产品甲醛克星——家佳净。家佳净系列产品是由康佳慧日本总部联合众多日本最尖端的医学人才潜心研发,成员中不仅包括诺贝尔医学奖提名人,还有东海大学、东京大学等日本著名学府的科研教授共同开发。
  家佳净是室内环境优化的革新产品,按照ISO16000-23/JIS A1905-1研发,达到多项国际标准的健康产品。家佳净采用“接枝聚合高分子反应技术(专利技术3742575)”,通过快速不可逆的吸附抓住甲醛,迅速分解,其与甲醛的化学反应生成氨基酸结构物和水分子,整个反应过程安全高效,并且不会产生其他任何无产物。治理后药水作用时间7天,检测即达标,可持续作用6年。
  家佳净除醛效果由世界唯一公认国际标准16000-23验证,安全无毒无害,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经口测试安全,母婴可用。
2016-03-31 10:41: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