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10万+商户,五洲国际重组商业地产DNA


为10万+商户,五洲国际重组商业地产DNA

 

3月31日,专注于综合商贸物流平台运营的香港上市公司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369.HK,以下简称“五洲国际”),与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网商银行、国内互联网物流交易平台龙头企业“卡行天下”正式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上,五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赵立东宣布将携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利用自身领先业界的专长,共同构筑大数据生态圈,全方位满足企业、商家实际需求,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可持续的渗透式全新平台模式,促进产业共同优化发展。

为服务商户,五洲国际牵手网商银行

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网商银行,一直致力于运用自身的技术、数据和渠道等平台能力,支持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今后,网商银行将作为五洲国际商户的金融服务商,以集成支付、融资、保险、理财4大平台体系搭建互联网+智慧市场,丰富商家金融增值服务、助力互联网化、促进线下实体O2O升级,数据化转型、扩展多元化营收,共创新商业模式。

据悉,此次合作网商银行将为五洲国际综合商贸物流平台上的10万+中小微商户提供“租铺分期”、“信用融资”、“余利宝”三款定制化特邀产品。

据介绍,本次合作推出的三款产品都从商户刚需切入。以“租铺分期”为例,商家得以零首付入驻市场,每月分期还款,解决商户的租金压力;另一方面可以帮助五洲国际建立结构化的租铺数据,有效地繁荣市场。

“信用融资”和“余利宝”更侧重商户资金调动的灵活度。超低门槛一分钱起购,单日实时赎回上限500万、单户持有金额上限1000万的额度可最大程度满足商户所需,7*24小时服务亦非常贴心,同时可通过五洲国际旗下电子商务平台——五洲汇购,无缝调用在线交易模块,保障用户体验和交易高效率。

“五洲国际与网商银行合作的第一阶段将实现在商贸物流产业平台的数据导流,为客户带来革命性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体验。”五洲国际集团商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提升效率,五洲国际牵手卡行天下

卡行天下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物流交易平台,专注于聚合数千家小微物流企业,以物流枢纽园区为基础,通过标准化、产品化、信息化实现公路运输的集约化整合,成功打造了运输网络通达全国的互联网物流交易平台。

今后,卡行天下将以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与完善的服务网络,为五洲国际提供全方位的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及线上线下配送枢纽解决方案。包括线下商贸物流市场的智慧枢纽园区、零担专线及同城配送、物流信息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五洲汇线上电商平台的运营服务等。

卡行天下智能枢纽中心总经理邹钰表示,“我们将基于客户征信体系搭建共享服务,打造覆盖全国网络的运力资源平台,通过货源、运力资源无缝链接,完善供应链体系,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实现三方协作,一键沟通市场、商家、买家,以大数据驱动风险管控,云计算系统支撑智慧体系,全面构建商贸物流金融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长期而言,这次的合作是五洲国际朝实现其轻资产核心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三方将围绕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全面展开,未来还将渠道互通、产品共建,在技术和数据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三强联手,构建商贸金融服务生态圈

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表示:“互联网金融和公路物流是五洲国际战略中的十分重要的项目,同时也是集团业务的重要支柱。我们因此为和网商银行、卡行天下结为伙伴感到自豪,我们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不仅改变体验,还能够彻底变革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定位和运营方式。”

“此次合作无疑是商业地产与互联网金融、公路物流模式的最佳组合,因为我们拥有完全一致的愿景:致力于完善生态平台的发展,强化对互联网金融服务的认知,未来将探索出更多合作模式。”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吴晓武补充道。

网商银行副行长赵卫星表示:“这次合作非常令人振奋。我们前期花了大量时间对那些理解我们目标并有能力帮助我们实现的潜在合作方进行调研。在商业地产这个领域,五洲国际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而这些经验将为互联网服务生态平台运作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分析人士认为,依托资本的杠杆效应和战略伙伴的强强联合,并配合未来可预见的资本运作,五洲国际将进入又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进一步稳健拓展业务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强化原有产业优势,助推战略升级。

2016-03-31 18:35: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