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


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

    近日,九章别墅外联机构答谢会于项目会所内完美举办,大会的举办是对2016年九章成绩的总结,也是对合作伙伴承诺的兑现。不仅体现出九章与外联团队之间持久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为顶豪时代的共赢与携手开拓,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同样此次大会更是九章别墅对于人居文化巅峰的献礼,随着2017九章别墅扛鼎级产品的全新面世,巅峰人居理想必然得以更真实的诠释。
 

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

    新品尊耀绽放,顶级豪宅新推

    据悉此次大会上宣布了历时9个月、全球取材,以诸多世界家居殿堂级品牌产品打造的全新样板间即将开放,以及即将面世的新品亮相等信息。新样板间的打造,延续了九章一贯的品牌性格,在生活空间的设置上,以最高规制的人居理想为诉求。上庭院采用“诗画合一”的设计理念,通过摆布廊架、绿化树池、漫步道、种植池、盆景等,营造宁静致远的空间;下庭院则依轴线打造儿童活动区、礼仪空间、台地花园、室外泳池、琴轩等功能区域,步入时刻感受场景化的蔓延和豪宅庭院的气度。在空间格局上则保持了北京豪宅市场上少有的层高优势,同时平面布局中将主卧、生活区域扩大,升级起居室的空间,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其中二次结构砌墙的取消,更是为客户未来拆改以及个性化设计预留了更多的便利和空间。作为“再中国”理念的延续,产品细节上的元素也成为了点睛之笔。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在窗系统上升级为铜包木,立面上应用深远的金属屋檐,简洁利落的米黄色石材片墙,搭配在细部点缀的紫铜压花和镂空格栅,大气而又不失细节。同时主要区域的装饰用材则全部采用进口石材、定制羊毛地毯、特质实木复合地板等,细节处的打磨可以看到九章精雕细琢的文化渗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九章对室内外的排水系统进行了升级,摒弃传统提升排采用重力排技术,最大程度规避生活噪声和异味,于细节之处追求绝对品质。
 

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九章演绎京城新作,启幕顶豪人居生活

    而此次新一期顶豪产品的亮相可以说是九章项目的极致之作,室内面积、庭院面积、产品配置标准以及国际化的中式设计理念,在北京乃至全国的豪宅市场上都是一骑绝尘的佳作。个位数的产品存量更是凸显了价值的稀缺性。据透露,此次的庭院设计以方正、大气为主,一并重磅加码的庭院面积,为景观设计和生活预留了更多可能,宅院文化可谓自成一方天地。

    九章树价值标杆, 2017蓄力前行

    九章别墅凭借其依托中央别墅区人居价值、兼得朝阳区经济价值的臻稀产品特性,实现了价值的不断攀升。而九章别墅一直坚持的对于中国文化的诉求及回归,以及现代化居所带来的居住体验,则成就了其成为北京顶豪市场中的价值标杆。此次的新品荣誉加推,也是九章别墅献给顶豪别墅市场的又一力作。

2017-04-01 16:23: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