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城控股首进天津布局京津冀 商业地产斩四奖后连下两城


新城控股首进天津布局京津冀 商业地产斩四奖后连下两城

 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为业务发展战略的新城控股(601155.SH),近日在土地市场开启“扫货”模式,以近9亿元的总价连续揽入天津津南和南通如皋两幅商业综合体用地,首次将公司的商业版图扩张至京津冀区域。截止目前,新城控股已在上海、南京、苏州、南昌、长春、海口、成都、天津等国内20个大、中城市发展了24座新城吾悦广场,全国化布局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凭借近年来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高速增长和优异表现,新城控股在4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节金坐标颁奖盛典上,连续斩获“金坐标——革新动力·企业”、“金坐标-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地产企业最佳雇主”三个奖项,再一次载誉而归。同时,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也获得“金坐标——革新动力·地产人物”的荣誉称号。

  2015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额319.29亿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114%;营业收入235.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分别增长14.00%和57.3%,盈利能力稳步提高。其中,商业项目销售额达110.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几近翻番,占到企业总销售额的34.5%。

  公开资料显示,新城控股在天津津南竞得的土地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公园与绿地,是住宅与商业共建的综合用地,出让土地面积167224.8平方米;而在南通如皋竞得的土地位于海阳南路以西、惠政路以南、府西路以东、圃园路以北地段,出让面积为7.8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

  多年来,新城控股深耕长三角区域,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以住宅开发为主的同时,选取优质地块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公司计划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全国战略布局。

  根据公司年报,新城控股目前75%的土地储备集中在长三角,其中60%位于一、二线城市。有分析报告指出,2016年1-3月,新城控股的销售签约面积同比增长127%,销售额同比增长154%,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新城控股的项目布局位于今年热销的长三角地区核心城市,今年的销售高速增长也将带来2016、2017年结转收入的同比增高。

  据业内人士分析,纵观今年的行业形式,去化主基调不会改变,政策面在“二三四线去化”主基调之上,一线城市房价受政府严格管控,政策面则是直接利好二线城市,特别是经济比较发达的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另外,二线城市的供需较为健康,在政策的鼓励下边际受益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城控股的土地储备在这样的环境下具有区域优势。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表示,根据公司的计划,今年开业的商业项目累计将达11个,每年新增的商业项目至少保持在10-15个。至2017,新城控股将发展40座新城吾悦广场。至2020年,新城吾悦广场的开业及在建数量将达到80个;公司力争进入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2016-04-22 17:37: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