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体育打造核心驱动力,鲁能泰山7号新品亮相


以体育打造核心驱动力,鲁能泰山7号新品亮相

 继4月22日鲁能集团正式发布主打“体育”概念的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之后,5月1日,鲁能泰山7号在山东济南亮相,成为继北京鲁能7号别墅后的第二个落地产品。据悉,该项目将于下半年面世。

  率先开启“体育+”时代

  鲁能集团的企业基因中有着强烈的体育属性,参与国家体育文化事业多年,投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曾多次问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等顶级赛事冠军。在探索具有“鲁能特色”地产发展之路的过程中,“体育”成为鲁能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

  这也与当前城市居民的需求不谋而合。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城市公共空间的规划成为影响居民生活舒适度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公共体育空间方面,体育设施数量不足,使用率不高,损坏严重成为推广全民健身过程中的一道壁垒。

  今年以来,在绿色发展的热潮中,鲁能将“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的产品战略进行调整优化,提出了全新的绿色发展战略,决心走绿色地产之路,主打体育基因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线在这时被正式发布,也体现了鲁能推广绿色生活方式的用意。“我们希望通过这条产品线促进体育大众化,让体育走进社区,带给人们更加绿色、健康、简约的生活方式。”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独树一帜的健康绿色地产品牌

  据介绍,鲁能泰山7号的设计理念就是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探讨体育与住宅、商业等地产模块的优化组合,建设“体育”元素下的社区生活。例如在社区中引入极限运动场、夜光跑道、室内足球场、健身俱乐部、水上/山地中心、户外自行车、攀岩等全年龄段的体育运动元素。此外,还将健康与绿色、环保概念有机结合,利用新能源技术,引入WELL认证和绿建认证双重标准,建设绿色节能社区,打造独树一帜的健康绿色地产品牌。

  此次在“五一”假期,以鲁能集团51盘大联销为契机盛大亮相的济南鲁能泰山7号,充分向市场展示了其浓厚的体育“基因”和绿色看点。据介绍,鲁能将其定位为“运动乐活城”,将打造千亩运动休闲公园、儿童运动主题乐园、鲁能泰山足球培训分基地,用体育元素树立济南运动生活新榜样。同时,秉持全优教育传统,打造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链,刷新鲁能教育新高度。以体育为核心,教育为支撑的国际体育都会城,有望开启济南东部居民生活新纪元。

  据悉,鲁能泰山7号目前已规划北京、天津、南京、重庆、济南五大城市,未来开启全国布局,鲁能引领的健康都市新生活已经逐渐拉开帷幕。

2016-05-06 17:15: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