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年终奖我们不一样


年终奖我们不一样

 转眼又就到年末,相信大家都在盼着拿到年终奖回家过年吧。面对或多或少的年终奖你会用来做什么呢?投资?理财?置办年货?还是孝敬父母?今年的年终奖给父母一个惊喜,花18万买套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三居,接父母来身边!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开启三居“大”时代,带来全新的非凡礼遇,在城芯之处却与一切保持刚刚好的距离。在享受自然风光之际,也能感知无限的繁荣生机!

精致户型 阳光蔓延

  超大瞰景飘窗的灵动设计,让每一缕阳光轻易到访家中的每一处角落,无论是冬日暖阳,还是春秋艳阳,生活的点滴皆是充满阳光的诗篇!南北通透保证了室内外清新空气的自然流动,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

大开间 大尺度

  奢阔的客厅,无论是亲友聚会,还是孩子们嬉戏,都不显得拘束,彰显家族大气的同时,更聚举家天伦时刻;轩阔的餐厅,让日常料理输送更便捷,也满足家庭聚餐时更加自由的交流空间。

室布局 荣耀领域

  全能三室的空间布局,更迎合一家三代同堂的居享体验。无论是父母、子女还是主人,都可拥有专属的起居领域,尽享幸福时光。

超阔阳台 雕刻时光

  市面少有的超阔景观阳台,在带来生活功能的同时,更满足赋有雅趣格调的生活主义家,或倾著“空中花园”,或品味浓浓茶香,或拼读书物慢调,或纵观星辰天境,一切丰趣尽享。

视野无遮挡 直面拒马河

  零距离拥揽拒马河唯美景致,360 无遮挡的巨幕视野环绕,天地间尽纳眼底。阳光、清风肆意眷顾,诠释唯有大平层的印象生活。

定制套房 至尊享受

  双套房的设计,起居、休憩、卫浴一室满足,主人与家庭成员的双重尊享。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

首付18万,三居“大”时代

一个能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房子

2018-01-04 16:24: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