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纽约李汉君律师事务所再传喜讯 单周内数十个I-829申请获批!


纽约李汉君律师事务所再传喜讯 单周内数十个I-829申请获批!

 指南针海外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八月的第三周,纽约李汉君律师事务所代理的数十名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的I-829申请获得了批准!

 
 
I-829批准的案例对投资人的美国EB-5投资移民之路有很大的意义。请参阅其中一位I-829批准通知书。


 
据了解,在有条件绿卡到期前的90天内,申请人需要递交I-829申请表,申请解除条件。按照相关规定,如果没有及时将I-829表呈递到相应的移民局服务中心,临时绿卡将被终止,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随即就会启动递解程序。
 
在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确认收到I-829表之后,申请人的临时绿卡将自动延长有效期,直到永久居留权申请的审理结束。这一阶段,只要证明两年间申请人的投资资金没有撤回,并且已经创造出了10个直接或间接就业,I-829申请即可通过,有条件绿卡就能转为永久绿卡。如果I-829申请在一年内没有审批结果,则需要在一年延长期结束前至少30天联系移民局下属的地方机构。如果I-829申请没能通过,那么申请人也可以在延期一年时间到期前的30天再次向移民局申请。
 
I-829表获批意味着我们得到了永久绿卡(或称“十年绿卡”),无限制条件的拥有了在美国永久居留的权利。美国移民法允许EB-5 类绿卡申请人携配偶及未满21岁的子女一同申请。若申请得到批准,申请人及其家属都各自占用专为投资移民划拨的1万个签证名额中的一个。在递交I-829表时,应把随同申请的家属名字列在申请表上,以保证每一位具备有条件永久居留身份的移民都可以最终获得永久绿卡。如果申请人子女在获批有临时绿卡之后的两年内度过了21岁生日或结婚成家,亦或申请人与配偶在此期间离婚,当事人还是有权利和申请人递交同一份I-829表,但他们也可以选择单独进行I-829申请。 如外籍投资者参与美国政府设立的“区域中心项目”,除了递交上述所有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之外,还需要出示相应的区域中心服务机构开具的书面证明,确认该投资者符合申请“区域中心项目”的所有规定。
 
李汉君律师事务所在帮助客户选择项目,递交I-526申请,I-829申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为上千名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了I-526和I-829的申请和咨询服务,所递交的I-526和I-829全部获得批准。李汉君律师事务所深谙项目法律文件,严格测评项目前景,确保移民项目安全可靠,真正保障投资人利益。

2017-08-24 10:29: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