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英镑暴跌!异乡好居英国学区房产配置正当时!


英镑暴跌!异乡好居英国学区房产配置正当时!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两点,英国正式投脱离欧盟。这次公投不仅决定着欧盟整体的命运,也会对中英乃至中欧关系带来诸多影响。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宣布即将卸任,但他会继续在未来的三个月里继续长官相关事务。那么英国脱欧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英镑贬值,银行、保险业受创,股票下跌。香港汇丰银行股票下降12%,渣打银行下降11%.当然其他产业也相继受到重创。别说这和你没关系。大卫·卡梅伦说这是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面临的最大一次危机,世界经济格局已处于全面危机预警阶段。异乡好居做为国内首家海外学区房租房买房平台高度关注此次事件!

但此时,“危”中自有“机”,抄底英国房产是绝佳机脱欧对全球市场产生巨震:英镑兑美元跌超9%,触及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

专家预测,如若英国退欧,国际房地产投资者或将“涌进”英国,准备抢购写字楼、土地和高级住宅。如若英国退欧,英镑将大幅贬值,海外买家用外币投资和消费都更为划算,这将在商业和住宅房地产领域引发“退欧反弹”现象。

如若英镑大幅下跌,伦敦房地产将对一些海外投资者变得物超所值,可能会看到从南非、亚洲和非洲的买家大量涌进伦敦。

 

过去10年里,中国一直是伦敦的头号亚洲买家,这其中,既有中国地产商也有中国富豪的个人添置。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从2005年第二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内地及香港资本做出的大额地产交易总额高达52.41亿英镑,占全部亚洲投资的30%。另一项数据显示,2007年至2013年,中国内地和香港投资者在伦敦的商业地产交易规模每年增速高达94%。

“如果脱欧,资产价格几乎毫无疑问会暴跌,尤其是伦敦的房地产,但更可能全国范围内地产价格都会有下跌。”翰乔资本(Ion Pacific)董事总经理兼欧洲、中东及非洲主管Claire Hoey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问题是,资产价格大幅下挫,英国房产到底是要卖还是可以逢低买入?Hoey认为,为了挽留现有投资或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英国政府可能会迅速提供针对海外资本的激励机制。“如果结果是脱欧,在预计英镑贬值20%的情况下,英国经济会经历大幅动荡,而且英国经常账户赤字规模已经非常高,会令其更依赖于国外资本。而英镑贬值无疑会令已在英国拥有投资的中国投资者受损,比如其房地产投资。”

“对于有能力也愿意采取长期策略的中国投资者来说,(脱欧)创造出一个真正的价值投资机会。”Hoey指出,若英国脱欧,欧元在中期内也会经历贬值,对于潜在中

英国脱欧成功,房子还能不能买了?现在投资移民英国靠谱吗?

异乡好居认为其实这两个方面没有必然关系,任何时候投资移民英国都是靠谱的。但就目前形式来看,投资者应注重英国学区房投资。

英国学区房产一直受到投资人的追捧的原因是英国政局稳定 大众将英国学区房视为避险产品 即使在2008开始的欧洲金融危机之中 相对全英平均房价下跌33% 英国学区房产只下跌了10% 并且在经济复苏初期国投资者或者考虑长期内是否要增加投资的投资者来说,投资学区房的收益远远大于普通投资!

房价是经济的晴雨表 出于对EU的长期不看好 且脱欧事件为英国争取到了转变的良机与率先变革的时间 长期以往 英国的经济在整个欧洲之中会相对的更好 更健康 经济更好了 房市自然也会更好!

异乡好居做为海外房产的第一线“作战者”一直专注海外房产置业,致力于打造留学全产业链的平台,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特推出“英国精品学生公寓推介会”

异乡好居“英国精品学生公寓推介会”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2日于北京国贸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届时异乡好居将为投资者提供包括 伦敦 伯明翰 曼彻斯特等地区精品高性价比学区房。咨询电话:400-991-5791

2016-06-27 14:32: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