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海外与德国知名房企合作首推柏林高档公寓项目


链家海外与德国知名房企合作首推柏林高档公寓项目

1

  6月28日,链家海外与德国柏林知名企业Rubina合作,首次推出德国首都柏林的高档公寓项目。

柏林不仅是德国的首都,更是拥有350万居民的德国最大的多元化城市,并于2016年在投资领域取代了慕尼黑的领军地位。

  此次链家在德国首推的高档公寓项目就在首都柏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公寓是由德国著名建筑师Patzschke设计,位于柏林CBD的高端公寓。这栋具有现代气息的高品质公寓,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德国人的认真、严谨,以及对产品的高标准要求。此项目地处高端住宅区,周围街道非常安静,离地铁站U2线Spittelmarkt 站步行只需1分钟,步行距离可到城市公园,Spree河,Gendarmenmarkt休闲广场, Friedrichstrasse购物街,此外其他几个公寓项目也是“环肥燕瘦”,各具特色。

  除了各具特色的高档公寓,德国房产投资的另一优势在于其独有的“德国模式“,使得房产项目极少产生泡沫。

  德国经济研究院数据显示,2010年至2014年期间德国大型城市房价上涨很快,其中慕尼黑上涨47%,柏林上涨41%,汉堡上涨39%,一些区域的房价涨幅相当惊人,然而即使这样,德国的房地产项目也不存在泡沫,其主要原因是独特的“德国模式”,即强调政府用行动强化房屋的消费品角色、弱化其资本属性,强化房地产行业的福利性质而弱化其盈利性),显著特征表现在四个方面:高税制遏制炒房、不批大块土地给开发商,鼓励租房以及支持自建住房。

2

  海外房产投资不同于国内房产投资,有许多隐藏的风险,而专业的中介机构可以帮助投资人解决海外信息不对称问题,寻找和判断好的投资机会和项目,同时可解决复杂的政策和法律问题,防范不必要的风险。链家作为国内房产服务领头羊,将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和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团队成员精通两国文化,熟谙中国国内和德国房地产市场,并掌握第一手最新房地产情报,熟悉中国本地化房地产置业操作模式和国际最佳实践流程。关于项目的更多信息,客户可拨打链家客服热线  10109666转6(海外置业)进行了解。

  链家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时今强表示,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海外投资需求,链家海外的业务不断拓展,在寻求优质房产投资项目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保障客户权益、提升服务体验,为中国投资人在海外安家及投资保驾护航。

 

 

 
2016-07-14 11:51: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