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与邦泰·共美好丨邦泰·天著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与邦泰·共美好丨邦泰·天著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高朋满座,星熠生辉

  一场接一场的盛宴华美绽放

  点燃达州全城的沸点

  连续三天,热情节节攀升

  

 

  /现场实拍

  从千人共鉴的发布会,到示范区惊艳亮相,再到首开逆市劲销2亿,邦泰·天著每一个举动,都收获无数掌声和好评。正值感恩月,为回馈所有业主朋友的支持与厚爱,邦泰用进一城·爱一城的深情,11月20日-11月22日连续三天在达州凤凰国际大酒店举办“与邦泰·共美好”暨邦泰天著首届业主答谢宴,千余位业主共同见证了一场达州前所未见的冲击视觉与味蕾之饕餮盛宴。

  

 

  /现场实拍

  厚谢达州·感恩有您

  渐入冬日,虽逢夜雨,但丝毫没有阻挡业主们赴宴的热情,邦泰工作人员更是早早到场恭候业主们的到来。酒店大堂内贴心的指引,工作人员的亲自引导陪伴,每一处细节都展露邦泰物业“让服务更贴心”的理念,完美诠释邦泰与业主们的共同愿景:“与邦泰·共美好”。

  


 

 

  /现场实拍

  随着倒计时归零,一支活力动感的开场舞,答谢宴正式拉开序幕。邦泰·天著项目营销总文娟女士致谢业主厚爱,同时奉上邦泰业主专属福利,开启业主与邦泰的美好缘分。

  

 

  /现场实拍

  激情演唱、高定走秀、魔术表演、定制舞蹈……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秀,点燃业主们高涨的情绪。业主们与嘉宾趣味互动,让现场充满了幸福的欢笑声,业主们也在这里体会到归家的温馨与快乐。

  




 

  /现场实拍

  齐聚一堂,闲话家常,业主们一边享受饕餮美味,一边欣赏精彩表演。现场一轮轮红包雨,各种精美大奖互动,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

  

 

  /现场实拍

  邦泰首入达州,便成就了热销传奇,承载了满满的荣誉,这一切辉煌的背后都离不开所有业主们的肯定与信任。“进一城,爱一城,深耕一座城”的邦泰,怀揣着感恩之心,以一场顶级定制家宴致谢达州。

  逆市劲销·只因匠心

  全城热捧,得益于深耕十二载的匠心,赢得市场和业主的全心赞誉,源自邦泰对产品设计的极致苛求和服务品质的精益求精。邦泰·天著在基因里就已注定,将会成为莲花湖版块的代表作,重新定义城市人居标准。

  

 

  /邦泰品牌布局

  莲花湖版块作为达州唯一的高端居住区,达州现今和未来无可比拟的核芯,拥有金龙大道与元九大道交汇的2条黄金干线,配套红十字、中西医结合等3所医疗健康护卫医院,坐拥嘉祥、通川一小、文理学院等4大重要学区,凤凰山与莲花湖等5大公园森氧系统左右环抱,尊享巴山大剧院、红星美凯龙、欧洲奥特莱斯城、仁和春天等6大商业。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随心切换。

  

 

  /意境图

  特聘中国大师级团队,融合千年达州文化精粹,融汇东方府院的国韵情怀和西方建筑美学元素,以六进规制体系,匠造东韵西境新亚洲园林。

  

 

  

 

  /园林实景图

  户型鉴赏

  建面约87㎡三室两厅双卫

  

 

  秉承8S+设计理念,整个户型全明设计,并且具备独立的入户玄关,客餐厅通厅面宽3.8米,主卧室面宽3.4米。

  建面约79㎡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布局紧凑方正,无任何面积浪费,其中客厅面宽3.6米观景阳台进深1.8米,橱柜可实现3.3米,卫生间同样三段式设计,各个空间尺寸非常充裕。

  邦泰·天著

  中庭楼王·应市加推

  17#楼全新臻品超百米楼间距

  享奢阔视野瞰超大中庭

  揽六大主题园林

  眺凤凰山美景 品学府书香

  载誉加推 限时优惠

  全城热销 分秒递减

2019-11-29 18:28: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