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许你七夕之约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许你七夕之约

 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

 

 

有着“中国情人节”之称的七夕将至,在这充满爱的日子是否应该大胆秀出你的真爱?来吧,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将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同时启动“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主题活动,为真爱的你大胆表白。活动精心安排了线上、线下的精彩内容,以真爱表白促进58同城、安居客及赶集网与客户之间纯真情谊,以此活动感恩回馈客户。

“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主题活动展现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以真爱回馈客户的一片爱心,是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用心经营的一份关于爱、关于家的事业的真情流露。故此,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特地推出一大波充满爱心的真情回馈项目。

这些项目都将围绕“中国情人节”七夕为主题展开,以传达“真爱”为目标,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把一份充满爱心的温情传递给用户,让用户在感受爱心与真情的同时也能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当做亲人一样,让这份关爱时刻如影随形。

为配合此次“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主题活动,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策划以“吾”之名 许你七夕之约线上支持内容,其中涵盖了全面覆盖的社会化海报创意以及微信H5互动内容等。通过前期倒计时海报预热,为七夕活动留足悬念,让大家拭目以待三天之后有悬念!并且以此突出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在线上新媒体创意传播方面的优势,这种有情有义,标新立异的创意传播也将成为今年七夕朋友圈的新看点。

在线下,“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主题活动策划了助力房产经纪人摆脱“单身汪”计划活动环节,帮助经纪人找到心中的那个“TA”,大胆表白自己的真爱。活动中,工作人员将走进社区,来到一线房产经纪人身边,帮助他们大声喊出自己的真爱表白。经纪人在自己朋友圈发表真爱晒图,便有机会抽取终极大奖,在七夕节拿到幸运礼物。

在这充满浓浓爱意的七夕“中国情人节”,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带来的爱心真情回馈即将开启,在享受活动带来丰富回馈的同时,经纪人也许还能收获一份真爱。相信通过这样的爱心真情回馈活动,能够让用户更加了解、信任、依赖58同城及安居客与赶集网提供的优质服务,让彼此间的真诚合作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

七夕期间全国多个城市将会同步展开丰富多彩的情人节特别活动,将创意、礼品带到用户身边,与用户一起共度一个丰富多彩的浪漫七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016-08-03 15:55: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