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景中藏情——论中骏设计对园林景观的不懈追求


景中藏情——论中骏设计对园林景观的不懈追求

深耕地产行业多年的中骏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匠心人居。多年来,凭借对产品的深刻理解,在考量产品硬件品质的同时,也不断追求着景观设计美学,用艺术的手法将人性化、可持续、有生命力的设计理念融入作品,传递出中骏对幸福生活的理解与追求,让生活从“将就”变成“讲究”。

回归设计本质,中骏集团为给予都市居者更为诗意的人居环境和更为亲密的社区互动场景,在园林景观设计方面潜心钻研。作为国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贝尔高林的长期合作伙伴,其园林打造也承袭贝尔高林造园理念,在确保景观硬件品质的基础之上融入设计的美感与人文的关怀;同时注重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做到园林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正是超前设计理念的支撑使中骏景观设计领先市场,让品质生活有形可感。

艺术引领 技术加持

为使景观与周边建筑及人居环境实现巧妙融合,中骏集团的所有景观设计都贯穿项目始终。在项目启动前期,景观设计介入配合建筑进行定位和规划布局。随后,待建筑确定方向后,景观设计会针对不同业态、类型,进行专业系统的设计研究。

真正的精品景观设计离不开专业团队的精心打磨,中骏景观团队不仅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且拥有发现生活美的眼睛。加之瞬间的灵感触发,便能描绘出优美的园林风景,构思出合理的空间分布。在中骏景观团队的匠心独运下,园林便有了一份直触心灵的美好。

因人制宜 回归生活

要做到人、自然与建筑的和谐相处,在园林设计方面便要尊重不同地理环境下的人文差异、满足不同时空条件下的精神需求,真正实现因需因境、因时因地,因人因物而异。

在植被选择上,中骏景观团队秉承全生命周期观景理念,根据不同地域环境差异,精心选择适应南北方气候的优质树苗,确保整个园林十年如新。

为满足不同居住人群生活需求,中骏景观团队专门开辟适老运动区与亲子运动区,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健身社交以及不同年龄段儿童对于娱乐设施的需求。

中骏景观同样体现着中骏集团“创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的美好初心。为将新颖健康的现代生活理念引入园林,中骏集团还分区设置了【社区书籍分享区】【临时储物存放空间】【宠物玩耍区】【户外会客厅】等功能空间,让游园赏景更为便捷省心。

正是因地制宜合理分区的园林布置让中骏的园林景观兼具美感与实用性,恒久耐看,历久弥新。

精品项目 演绎自然

中骏·黄金海岸,位于福建石狮沿海,拥有天然的礁石、灯塔和一湾私属的自然沙滩。在设计之初,中骏集团便怀着对土地和自然的敬畏之心,最大限度保留项目周边的自然景致。因此在设计手法上,舍弃了刻意的人工化雕琢,保留土地原有的天然之美。

再如中骏厦门·天宸,该项目共打造了三处园林,满足片区内各类人群亲近自然、社交休闲等生活需求。专为悦享健康生活方式开设的健康乐活花园,其间配备趣味儿童活动乐园、青年有氧健身场所等设施,给予社区用户充足活动社交空间。拾光陪伴花园,专为老年人打造,该区域陈设了休闲会客廊架、贴心适老设施、青翠树阵广场等,共同营造出静谧祥和的空间氛围;共享交流花园,专为社区青年打造社交天地,将自然翠色引入现代建筑,精装架空层与花园的联动设计使得办公与休闲浑然一体。

上海中骏·天悦在园林打造方面同样出色,设计师不仅将《园冶》《长物志》中的造园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实现“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观景效果,使之成为一座“多维立体花园”。且采用框景、隔景等造园手法,将办公区住宅区分隔开来。对于大面积开放式绿地也进行了空间划分,儿童成人各得其乐又彼此互动,有效增进了邻里间的互动交流。

品质生活和理想人居不仅包含高质量的楼宇建筑,还应有自然的灵气与草木的芬芳。中骏集团在园林打造方面不仅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加持,并且时刻关注城市人群的生活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对于自然环境本身、及对人文氛围的重视。在中骏的每个项目里,每一处园林景观皆是天地、城、人的共生佳作。

2020-04-11 17:13: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