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安居客入驻长春婚博会 与新人分享海量优质房源


安居客入驻长春婚博会 与新人分享海量优质房源

8月6日,安居客长春分公司主办的“情定七夕 为爱筑家”房产推介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恰逢有着“中国情人节”之称的七夕来临之际,与长春婚博会不期而遇,正好满足了婚博会上众多意向用户希望尽快拥有自己逞心如意爱巢的美好愿望。

此次,安居客长春分公司入驻长春婚博会提前做足了充分准备,活动联合了长春区域的多家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为长春婚博会购房新人集中提供了海量优质房源。活动由安居客牵头,并携手长春区域的吴中地产、潭泽东南明珠、万星幸福城、源山墅、万科班芙花园等多家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参与,共同搭建了这个集合优质项目的小型房产展示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以及需要改善的购房者集中展示了大量优质房源,并有专业的置业顾问提供周到的接待服务与详尽的项目讲解。活动期间总共吸引了300多个家庭的积极参与,取得了令人非常满意的实际效果,此次房产推介活动已然成为了本届长春婚博会上一道不拘一格的靓丽风景。

为了带动活动的现场氛围,安居客长春分公司特地在此次“情定七夕为爱筑家”房产推介活动中,加入了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互动抽奖环节,只要集齐5枚楼盘印章即可参与即开型抽奖游戏,奖品均为安居客特别定制的精美礼物。大量的优质房源再加上奖品的调剂,到场的用户参与热情都十分高昂,许多用户对本次活动推介的楼盘都表现出了极其浓厚的兴趣。

在这充满浓浓爱意的七夕“中国情人节”,由安居客长春分公司携手众多优质房产开发商打造的房产推介活动为新人们献上了真情爱意,让新人们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又收获了一份额外的惊喜。通过这样的集中推介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信任、依赖安居客提供的贴心服务,希望这份依赖能够持久保持下去。

安居客作为国内卓越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今后仍将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以服务带动访问量和关注度,推动安居客的进步与发展,为新老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具品质的优质体验。

 

 

2016-08-09 11:11: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