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当之无愧理想人居!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当之无愧理想人居!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贴近大自然的机会显得尤为珍贵。在花草树木旁放松身心,感受时光流逝与季节变幻。方能感受岁月静好,成就诗意人生。

大自然不止带给人类心情的愉悦,植物的存在本身就具有我们无法忽略的价值。

印度加尔各答农业大学的德斯教授对一棵树的生态价值进行计算:一棵50年树龄的树,产生氧气的价值约为31200美元;吸收有毒气体、防止大气污染的价值约为62500美元;增加土壤肥力的价值约为31200美元;涵养水源的价值约37500美元;为鸟类和其它动物提供繁衍场所的价值约为31250美元,产生蛋自质的价值约为2500美元;除去花、果实和木材价值,总计创造价值约196000美元。

由此可见绿色的存在对人类而言是十分珍贵的,因此公园在现代都市中成为奢侈品,贴近公园景观的地产居住价值也更高,是都市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正是在践行着贴近自然、诗意栖居的人文理念。设计者对社区进行公园式生活的规划,整体绿化面积达到18万㎡,其中包括5万㎡运动主题景观公园,以及大体量公共景观。公园内布局网球场、篮球场、五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

主题公园充分运用了国外园林造景手法,将自然景观与休闲运动设施有机融合,打造舒适的公共休闲区域。同时在园林排布上,将灌木,乔木,草坡,花卉等进行层次分明的排布,并布置咽喉区水景与喷泉等园林景观,增强公园的视觉层次。

园区环境幽静,绿树成荫,使空气得到有效净化同时调节局部气候。城市生活中自然少不了商业生活的参与,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周边的商业设施配套齐全,大型商超华联、永旺、港龙、北店时代、永辉物美超市环绕周围,让您尽享生活便利。

悦目的自然景观陶冶身心,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生活,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无愧成为理想人居首选。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87-118㎡新品户型即将入市,恭迎品鉴。

2018-01-19 18:02: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