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森锦熙最美样板间“颜值”引领城西


同森锦熙最美样板间“颜值”引领城西

百闻不如一鉴!“锦绣水巷,熙然人家”同森锦熙——郫县最美样板间已于8月6日上午在同森锦熙售楼部华丽亮相。住宅实景样板间华美亮相,可谓实景开放,当天还有、疯狂泡沫趴、家电抽奖、创意气球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引发了城西人民的强烈关注!

城西最美样板,邀赏全城

据悉,当天同森锦熙邀请所有置业者到样板间实地观赏,让来宾零距离体验未来城西样板间的颜值巅峰,同时,还有互动游戏等环节,更重要的是,项目为让来宾能够有最真实的感受,还现场配备专业置业顾问为来宾解疑答惑。

同森锦熙,注定让世人惊艳

除了项目自带高达40%以上的绿化率,满足置业者生态大盘的需求之外,周边3大生态公园近在咫尺,打造山水皆宜的舒适居所。项目地处商业枢纽、人文枢纽和交通枢纽的交集点,10分钟通达地铁站,高铁无缝对接,尽享成都繁华速度。

疯狂泡沫趴家电大奖任性送

最美样板间承载幸福生活;疯狂泡沫趴传递幸福能量。当天,同森锦熙举办了“疯狂泡沫趴”以贺样板间开放!现场泡沫水球大战,水枪大战,泡沫创意照让现场爆笑连连,整个同森锦熙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此外,现场幸运大抽奖更是让来宾即刻就将大奖带回家!

同森锦熙之于大城西,如同久旱干涸的土地终于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狂风鄹雨,一瞬之间使深深刻印着街巷情节的老成都人全体为之震动!究竟同森锦熙在城西是昙花一现还是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08-10 16:28: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