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对比方显实力,空间细节看首开龙湖云著175㎡“神户型”


对比方显实力,空间细节看首开龙湖云著175㎡“神户型”

  2019年,成都改善产品当道,其中尤以兼具舒适及功能性的建面约170-180㎡户型,最受购房者青睐。

  在限购政策之下,入市房票愈发珍贵,更需要斟酌再三花在最值得的房子上。户型,便是买房决策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首开龙湖·云著建面约175㎡创意展示间实景-

  随着市场对于户型设计的理念渐趋成熟,置业者对于户型的要求也日渐挑剔,如何开发出“神户型”成为所有房企必须面对的“终极课题”。

  纵观目前房地产市场中,建面约170-180㎡住宅产品,主要分以下三类常规户型:

  第1类横厅大开间,牺牲餐客厅尺度

  

 

  -常规项目约179㎡四室两厅双卫-

  横厅约7m大开间,客餐厅一体+单套房+2卫生间--客餐厅一体横厅由约4-5m客厅开间+约3m餐厅开间组成(不包含过道)单套房设计,双卫生间,将盥洗动线拉长

  第2类阳台连通卧室,房间私密性较低

  

 

  -常规项目约178㎡四室两厅双卫-

  横厅约7m开间,阳台连通卧室+单套房+2卫生间 --

  阳台连通卧室,牺牲卧室私密性实际客厅开间≤4.6m单套房设计,双卫生间

  第3类餐客厅分离,整体空间感弱

  

 

  -常规项目约170㎡四室两厅三卫-

  

 

  -常规项目约175㎡四室两厅双卫-

  约5m客厅开间,客餐厅分离+双套房+3卫生间--客餐厅分离,敞亮性较低客厅实际开间≤5m户型不方正,双套房设计,空间布局紧凑

  以上三类户型虽各具特色,却在细节上缺乏均好性极佳的人性关怀,难免有美中不足之处。

  而面对“神户型”设计难题,首开龙湖·云著则以建面约175㎡纯板式四房交出了完美答卷。其“方正格局、阔绰开间、合理套房”的超高质价比与人性均衡的空间规划,赢得了无数人的青睐。

  2T2方正户型 更大餐客厅尺度

  

 

  -首开龙湖·云著建面约175㎡四室两厅三卫-

  更方正的户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首开龙湖·云著朝南设计,大开窗面使采光更充分;

  在保持方正的前提下,打造不牺牲卧室空间的独特竖厅,且有约6.2m的客厅开间。独立衣帽间、主卧卫浴,以领先级豪宅配置,诠释真正的奢享主义。

  

 

  -首开龙湖·云著建面约175㎡创意展示间餐厅实景-

  少有的中西双厨设计(橱柜、西厨导台皆为交付标准),更兼备HAB创意空间,根据不同需求,打造集社交、互动、亲子为一体的功能空间,让家人间保持更好的交流。

  南北双阳台 兼具功能与观景

  

 

  首开龙湖·云著建面约175㎡创意展示间客厅实景-

  270°环幕视野景观阳台,约6.2m开间景观大阳台+约3.75m开间约10㎡的生活阳台,兼具观景及生活功能,更多设备空间,使居室更整洁舒适。

  双套房设计 尊重隐私

  

 

  -首开龙湖·云著建面约175㎡创意展示间卧室实景-

  约32㎡主卧与约18㎡老人房均为套房设计,南向采光,保证房间的私密性及家庭成员舒适性。最小卧室开间不低于3m,优于市面上大部分2.7-2.9m卧室开间尺度。

  全球臻选 国际顶尖大牌

  首开龙湖·云著以市面上罕有的建面约175㎡精装配置,得到了众多改善客户的认可。更锦上添花的是,携手汤臣一品等国内标志性豪宅智能家居服务商——海格电气,引入西南首个海格KNX系统,同时亦是成都首个进行德国DGNB绿建认证的项目。

  正如首开“践行责任 构筑美好”的初心理念,无论何种户型,都要为客户构筑舒居便捷的生活服务,让室内空间“每一寸都值得”的匠人初心。

  人居的革新也是从一个个细节的出发,构筑起更完美的生活场景,而精研细节成就舒居的首开龙湖·云著,势必会带给天府未来更多惊喜!

  

 

  -首开龙湖·云著效果图-

  首开龙湖·云著

  建面约175㎡四室二厅三卫 恭迎品鉴

  ADD:天府大道·杭州路西段·天府七中旁

  VIP LINE:028-6061 7777

2019-12-30 13:5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