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合驱动颠覆未来 金龙腾创领精装产业共赢新格局


链合驱动颠覆未来 金龙腾创领精装产业共赢新格局

2016年8月26日,“链合驱动 颠覆未来” 健康精装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暨 2016金龙腾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北京昆泰大酒店隆重启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龙腾”)主办,旨在通过整合装饰行业顶尖优势资源,链接房地产商、装饰企业、装饰材料供应商以及供应链平台多方需求,共同打造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实现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共享经济合作模式,构建开放、协作、共赢的智慧装饰生态圈,推动装饰行业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的转型、升级。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鼎力支持,来自两大协会和房地产企业、供应链平台代表、装饰企业代表、装饰材料供应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中国精装修产业史上的里程碑时刻。

金龙腾20年 引领行业战略转型“精装一体化”

当日,各界嘉宾齐聚北京昆泰酒店二层大宴会厅,静待“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喜顺先生代表金龙腾致欢迎词,并对与业界伙伴的合作共赢充满期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张鹏、优客工场、优享创智创始人毛大庆分别致辞,祝贺“健康精装产业联盟”成立。

孙总表示,金龙腾成立20年来,专注于住宅精装修领域,以创新科技创造居住环境新体验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覆盖实业、科技、研发、金融、教育等业务板块的“智慧装饰生态圈”。互联网+时代的来临,颠覆了传统的公众生活和企业营销模式,为装饰行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金龙腾亦将互联网思维引入企业的日常,重新审视用户、产品、市场及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立足于创新推出的“精装一体化”,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多元化服务同时,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利益相关方的协同,最大限度整合资源,推动产业升级,实现新经济形势下从传统产业到新型产业的转型及企业的多元化发展。


 
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喜顺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致辞
 
优客工场、优享创智创始人毛大庆致辞
 
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张鹏致辞

发起精装产业联盟  共创共赢产业生态圈

大会现场,金龙腾董事长孙喜顺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原会长、专家顾问吴国兴、优客工场、优享创智创始人毛大庆、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张鹏共同走上主席台,进行“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开启装饰行业全新的合作模式。随后,金龙腾董事、副总经理周澄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健康精装产业联盟的组成、职能、成员权利义务细则等。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杰峰隆重宣布第一届“健康精装产业联盟”成员名单,并表示“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将秉承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经济核心价值观,在装饰领域开启关于“开放与共享”的尝试,带动行业进入共享经济快车道。


 
“健康精装产业联盟”启动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杰峰宣布联盟成员
 

随着联盟的成立,金龙腾与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北京中房讯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健康精装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一个汇聚房地产商、绿色产业采购链、新兴产业链电子商务、装饰材料供应商等多方优势资源的航母级健康精装产业联盟正式落地。

未来,联盟将由金龙腾领衔,汇聚行业精英力量,打造企业间互相协作和资源整合的全新合作模式,通过强强联合行形成更大的合力和影响力,为加入联盟的房地产商、供应链平台企业、装饰企业、装饰材料供应商等各类成员,实现客户、市场、资源或信息的对接,做到企业间优势互补、扩展发展空间、提高产业或行业竞争力,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随后,金龙腾还宣布2016金龙腾全球招商也在这一刻同步启动,金龙腾将秉持开放、友好、共赢的态度,接纳全球供应商的加入。


 
2016金龙腾全球招商启动

汇聚全球资源  迎接绿色精装新常态

“健康精装产业联盟”高峰对话上,参与对话的各位嘉宾共同探讨装饰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方向。中国建筑装饰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表示,绿色、健康是现在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更是人们在新时代之下对于居住环境的核心要求。发展节约、低碳的绿色精装,打造环保、健康的生活家园和居住环境,是房地产全产业链企业的共同理想和目标。不过,在行业由传统模式向绿色精装修新模式的转型路上,由于企业之间、地域之间存在发展不平衡、缺乏统一标准,还存在施工材质不达标,施工过程不合理的状况。随着“健康精装产业联盟”的诞生,拥有丰富绿色健康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地产企业、资深精装修装饰企业、健康精装领域的材料供应商、劳务供应商及专项分包商们将齐聚一堂,在联盟章程的指导下,相互扶持、相互支撑,携手共进。未来,联盟企业还将致力于健康精装产业生态圈的打造和维护,利用产业基金等力量促进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提高生态圈的整体水平,随着一系列健康精装行业的标准的确立,并向全国推广,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引领行业开启绿色精装的新标准、新常态。正如大会主题“链合驱动 颠覆未来”所指,产业链的横向、纵向“链合”有助于集合产业链上下游的核心资源,形成合力,共同驱动绿色产业生态,颠覆行业未来。

 

2016-08-29 11:41: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