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只想坚持梦想,总能实现三世同堂


只想坚持梦想,总能实现三世同堂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人们纷纷许下各种各样的心愿:升职、加薪、爱情甜蜜、家人健健康康、孩子平平安安、能多出去旅游几次......而关于居住的愿望也不少:“我们一定要买房”、“最好地段点、房价低点、面积大点”、“首付最好少点儿”......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付得起的首付

  80后90后,赶上独生子政策,所以大部分80后90后是家里的独苗。在买房的时候,肯定也要考虑父母的住处,所以三居是首选。80后90后同样也赶上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年轻夫妇都有要二胎的打算。孩子逐渐在长大,肯定是要分房居住,所以三居同样也是必须的选择。家里住的人数越多,卫生间的使用频率也在逐步上升,尤其是每天清晨要上班前的洗漱和傍晚的沐浴,一个卫生间难免会捉襟见肘。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三居,考虑周全,两个卫生间的设计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买房选方正户型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110-140㎡大三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动静分区合理。超阔客厅,超大景观阳台,瞰尽窗外繁华与美景。主卧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私密与尊贵尽显。餐厅与厨房紧密连接,阳光储物间,让生活更有滋味,适合长期居住。

   一步到位的选房

  即使家里没有那么多人住,多一间房还可以改造成书房或衣帽间,书房让孩子静下心来好好思考、阅读、学习;衣帽间可以说是每个女主人的最爱,收纳自己心爱的服装,整齐摆放喜欢的鞋子,肆意的买买买,都能够放得下。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

首付18万,三居“大”时代

一个能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房子

2018-01-04 16:23: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