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新房项目持续火爆 美的公园天下首发热销破4.4亿


悟空找房新房项目持续火爆 美的公园天下首发热销破4.4亿

     8月27日,国内领先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悟空找房新房事业部再次传来捷报:由其独家代理电商销售的美的公园天下,在开盘当天仅半天时间就以销售4.4亿的骄人业绩沸腾甬城。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

  据了解,美的公园天下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吸引了大量客户的空前关注,此次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盛大开盘有近500人到场参与选房。“之前一直在犹豫买不买,现在开盘价格那么诱人,又喜欢湿地公园的景观,房子户型也接近完美,整体性价比蛮高的,而且一直听说这楼盘是悟空找房代理的,地铁上电台里都有看过它们的广告,感觉是一家服务很用心的公司,所以多方考虑就下定决心在这里买了。”签订协议的刘先生如是说道。

  

  悟空找房该项目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美的地产打造的公园天下项目凭借其三大优势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市场反响。第一,鄞州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再配合上内部产品的前瞻性规划,内外兼修,才能打造出区域内最独一无二的洋房产品;第二,就是美的地产一直倡导的5M智慧,公园天下作为在宁波的首个5M智慧健康社区,它充分地将互联网科技引入住宅,无论是从全屋到全社区的智能科技掌控系统,还是可以个性化定制的品牌家装,甚至是引入了国际金钥匙的美的物业超服务,都充分地展示了什么才是住宅的本质功能;第三则要强调的就是美的在品质方面的精益求精,在概念设计之初,美的就考虑到将整个项目的气质和宁波这座城市的人文结合起来,在建造施工过程中特别精工细作、严苛标准,以超38项魔鬼细节匠心锻造,可谓是美的心血之作。

  

  据悉,悟空找房自2015年成立之初以二手房业务为入口,并于次年迅速纳入新房业务,发展迅猛,有数据显示,其上海新房交易量已经连续多月在同行中排名前列。伴随着悟空找房在全国其他城市的拓展(平均每天新开15家门店,每15天拓展一个新城),“一二手联动共同打造地产资源共享的生态平台”这一优势已经凸显在越来越多的城市版图。悟空找房与各地知名开发商及项目的合作案例也战绩显赫、捷报频传。此次携手美的公园天下再次创下佳绩,不难看出,宁波悟空找房的新房事业发展也正朝着凯旋的方向迈步前进。

 

 

2016-08-29 17:01: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