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南山国际社区七夕告白西昌,空降蝴蝶仙子全城送玫瑰!


邦泰·南山国际社区七夕告白西昌,空降蝴蝶仙子全城送玫瑰!

     8月9日晚,正是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西昌大街小巷都热闹非凡,成双成对的情侣都在欢度情人节。此时,西昌各大商圈同时涌现大波“蝴蝶仙子”手捧玫瑰免费送路人,引起媒体、市民广泛关注,纷纷驻足与蝴蝶仙子们拍照留念。

空降蝴蝶仙子送玫瑰,七夕示爱全城

昨晚,身着仙女短裙,手拿玫瑰的“蝴蝶仙子”现身闹市名店街,引起众人围观,纷纷驻足拍照刷爆西昌朋友圈。现场笔者采访了当时正与女朋友逛街的谭先生,谭先生表示七夕节送玫瑰花是最能表达爱意的方式,但是每年七夕节的玫瑰花价钱都居高不下,出于性价比考虑,他选择了不在七夕送玫瑰。这一次能够收到美丽的“蝴蝶仙子”送上的玫瑰,让他惊喜不已,同时女朋友也为他这种持俭的精神点赞。

3000亩国际生态大城,筑造奢适人居

据悉,本次活动是邦泰·南山国际社区专门为七夕情人节特别策划,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西昌一个惊喜。而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是邦泰精心策划,主要突出项目国际生态大盘的诉求。

邦泰·南山国际社区是邦泰集团献给西昌的扛鼎力作,项目背靠南山,坐享3000亩原生生态景观,俯瞰海河,山水交融,拥有西昌绝佳风水、景观地带。不仅如此,项目距老城区仅一桥之隔,共享城市繁华配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低密墅居电梯洋房筑就西昌更高的居住体验。

十年邦泰告白西昌,引领墅居生活

邦泰十年,根植西南,纵贯8城,打造19个标杆项目,收获上万名业主。荣获“四川省诚信房地产企业”、中国(成都)房地产行业领袖10强、中国百强房企行列等近50项殊荣。

带着这些殊荣,邦泰势将最好的居住理念带给西昌,而西昌客户也给了邦泰最好的反馈。今年4月,南山国际社区一批次盛大开盘短短2小时劲销1.4亿,刷新2016年西昌楼市记录!此次七夕情人节之际,邦泰借助这一传统节日,表达了对西昌这座城市的爱,也希望能让西昌人的生活品质能够更大提高,享受这座春天栖息的城市,感受生态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2016-08-31 16:49: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